9.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愛開架品牌【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大概在兩年多前我就很迷戀他們家的金蓋眼線液,
當然除了細之外,出水量恰到好處,所以非常深得我心。

5.jpg  

這次一樣要分享濃黑眼線液,我想濃黑是所有女孩的最愛吧!
尤其是有戴假睫毛的女孩,這款雷射級眼線液是最適合的,
為什麼呢?
因為除了戴假睫毛前需要畫眼線,
佩戴後補睫毛縫和描繪黏貼處的地方也是很重要的,
細的眼線液是最好拿捏描繪處,這樣才能讓戴假睫毛更自然。

1.jpg  

♥ 手背體驗

2.jpg  

升級版彈性軟毛筆尖,更細、更柔順,
在描繪方面很好控制線條方向,
想畫什麼線條都不會分岔,超愛。

我很喜歡這樣超濃黑墨色,這種黑的有光澤,
一筆就能到位,不需要一描再描。

3.jpg  

夏天最怕眼線液暈開掉漆,
不管是流汗或是出油都是讓我們相當害怕的因素。
所以防水測試當然要來試試囉!
噴上大量水珠(應該算很大滴了吧!),
接著,使用準備好的化妝棉擦掉它。

4.jpg  

果然是擁有24H防暈配方的實力,濃黑的眼線ㄉㄡ沒掉色唷!(大拇指)

♥ 眼部體驗

6.jpg  

先來看看完全沒畫上眼線的"無神眼",
因為最近眼睛桿到不舒服,怕死的我連放大片都不敢佩戴阿~
所以覺得這樣看起來超無神的!

快給我眼線~(吶喊)


7.jpg  

斑比這次要畫出微笑眼,
所以先將眼皮微微向上翻,露出眼瞼處,找出微笑點,
然後眼線畫至眼尾,再向外拉長拉3mm左右,就完成囉!

還有我很喜歡他們家眼線液速乾的程度,
畫上眼線幾秒就乾了,不怕閉合沾到上眼皮。

8.jpg  

極細又濃黑的眼線,一筆就能勾勒出想樣的眼型,
又能塑造立體深邃眼神,耶!無神眼掰掰~

最重要的是雖然24H超持久又防水抗油...等,
但是卸妝相當好卸,我只用卸妝液就能卸除,
一點都不擔心留下刺青痕。




♥♥♥♥♥ 和斑比一起分享美麗吧!! ♥♥♥♥♥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