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每次收到butybox就像收到禮物一樣那種心情,很開心!
打開之後更是驚喜。

1.jpg  

這個月的體驗小物,比較偏保養類型的。
內含有:
DERMEDIC 優舒保濕卸妝乳 100ml
JuliArt 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 75ml (正貨)
IRIYA 護髮精華乳 30ml 
SOTHYS 肌因水彈力精華 10ml 
MOSCHINO 小清新淡香水 1ml
CLIO光撩鏡感羽絨唇膏試色卡


✿ DERMEDIC 優舒保濕卸妝乳

7.jpg  

波蘭原裝進口品牌。

5.jpg  

直接做卸妝動作,
輕輕搓揉就可以看見彩妝品被溶解,
因為不含酒精所以肌膚不會感到刺激。

6.jpg  

使用化妝棉輕擦拭,
彩妝和底妝都被化妝棉給吸附囉!
而且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
所以還蠻適合像我這種敏感肌的人使用。


✿ IRIYA 護髮精華乳

8.jpg

洗完頭髮大約半乾狀態,
擠出適量IRIYA 護髮精華乳往髮尾輕搓。

9.jpg  

吹乾後頭髮不黏膩很清爽也很柔軟,
帶有一點淡淡的花果香,很舒服。

✿ JuliArt 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

11.jpg  

這瓶角質淨化胺基酸,
很適合頭皮常常出油和頭皮癢的人,
味道也不會很刺鼻。

✿ SOTHYS 肌因水彈力精華

10.jpg  

聽說SOTHYS 肌因水彈力精華是世界五星級SPA愛用的,
擠出肌因水彈力精華為乳白色,
在手背體驗輕推開會發現真的很水嫩,
而且蠻清爽的,不會油膩喔!

✿ MOSCHINO 小清新淡香水

2.jpg  

剛看到這個我真的很懷疑他是香水嗎?!
這個包裝未免也太騙人了吧!清潔劑。
直到噴出後為到香水味,
才確定是香水無誤。

這個香味我本身還蠻喜歡的,
是屬於小清新淡香水,
像是學生或是不喜歡香水太濃的女孩應該都會很喜歡。

✿ CLIO光撩鏡感羽絨唇膏

3.jpg  

試色卡上有3個顏色,
可以試試顏色後,在選擇屬於適合自己的顏色購買。

4.jpg  

CLIO光撩鏡感羽絨唇膏獨特鏡感覆色科技,
所以塗上唇膏的嘴唇看起來都富有光澤,
試了3個顏色,我最喜歡的就是1號的時尚漾紅,
可以襯托出整個妝感和氣色。


本月最喜歡✿ MOSCHINO 小清新淡香水✿ CLIO光撩鏡感羽絨唇膏
香水太令我驚艷了,而且香味正是我喜歡的清香,
還有本來就想敗CLIO光撩鏡感羽絨唇膏的我,
剛剛好可以選擇到我適合的唇色,超開心!!


butybox就是小小一盒可以體驗到很多沒體驗拓的保養或是彩妝小物,
這樣以後要選擇什麼商品也可以很輕鬆的決定,
然後每一樣小小的體驗商品,
旅行的時候帶出門都超好用的,哈哈^^

4月份的盒子還可以加購村上正彥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http://www.butybox.com/campaign/gold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