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平常畫眉毛的商品很多類型,
像是眉筆、染眉膏、眉粉...等等,
化妝包內常常就是好幾隻眉彩和眉刷,
UNT完美持色雙用眉筆二合一的設計我覺得真的好貼心。

♥UNT完美持色雙用眉筆

10.jpg  

雙用眉筆是將眉筆和眉刷作為結合,
目前有深棕、栗棕、淺棕,我體驗的顏色為淺棕,
還有,這款眉筆是在韓國製造的唷!

9.jpg  

我很喜歡他們家淺棕這個顏色,
如果像我有染髮的女孩都很適合此款。

♥ 眉毛體驗
1.jpg  

使用的方法相當簡單,
畫眉毛錢先將眉毛梳順,待會會比較好畫眉型。

2.jpg  

我習慣先從尾端該始下手,
加上此款為扁平斜角設計,
所以筆蕊的三角尖端勾勒眉峰至眉尾相當好上手。
3.jpg

接著再慢慢地向前描繪,填補眉峰至眉尾的空隙。

4.jpg  
然後再使用平面處上色眉頭至眉峰處。

  
5.jpg  

上色完成後,在使用眉刷刷暈刷淡眉色就完成囉!
不用擔心眉刷會不會太硬的問題,
刷毛屬於柔韌型,所以好刷暈不會傷皮膚。

6.jpg  

UNT完美持色雙用眉筆在眉筆中添加維他命E,
所以在使用上膚觸是很舒服的,
顏色也可以很服貼的就在眉毛上。

8.jpg  

每次畫完眉毛都覺得更有神了,
我很喜歡UNT完美持色雙用眉筆,
不管眉色或是貼心的2合1設計,
我想都已經是化妝包必備品囉!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