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大家過年都去那兒玩呢?
斑比過年也都沒浪費時間,完全是在外面塞車沒錯!
有一種塞車塞到老化的感覺,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新春一開始就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偶像,
喬妹代言的♥蘭芝藍色小電瓶【完美新生肌能露】

9.jpg  

這就是韓妞激推無齡美肌充電神器藍色小電瓶,
我很喜歡這種顏色漸層設計的包裝,
所以逛專櫃時很容易被閃到啊!

8.jpg  
蘭芝LANEIGE完美新生系列【完美新生肌能露】,
瓶後有一些簡單的介紹,
像是適合的膚質、只要特點、韓國製造..等,
如果想看成分的話要看紙盒上的,
盒內會有一張很詳細的說明書。

10.jpg  
滴管式吸頭,
完美新生肌能露為半透乳白色。

♥手背體驗

7.jpg  

因為是露狀,所以滴出來後介於液體與凝膠之間的感覺,
輕輕抹開就會發現使用後的右半部是比左半邊水嫩。

♥臉部肌膚體驗

1.jpg  
我本身肌膚為混和肌,
臉頰比較乾,尤其最近的氣候更加明顯。
平常我清潔完肌膚基礎護理後,就使用完美新生肌能露了,
基本上我早晚都會各使用一次,
依個人適量即可。

2.jpg  

添加高良薑精粹、茯苓萃取、植物角鯊烷的完美新生肌能露,
都是修護肌膚的植物萃取,
加上蘭芝嬰兒肌再生專利科技可以提高肌膚新陳代謝。

使用的同時會有淡淡的香氣,
這香氣我很喜歡是帶有微甜的氣泡果酸味,
我習慣使用完美新生肌能露時順便按摩肌膚,
像是眼周、臉頰、鼻、唇周...等,
一方面促進吸收,一方面享受肌膚放鬆。

4.jpg  
尤其脖子是最容易看出年齡的,
這個地方按摩時也要帶到。

3.jpg  
因為質地很清爽所以使用完不會有黏膩感,
而且吸收很快的關係,所以按摩時一定要把握時間喔!

6.jpg  

使用完的肌膚細緻有彈性,
妝容也很服貼。
不愧是蘭芝LANEIGE抗老熱銷明星商品,
我想我會持續使用,要像喬妹一樣保持嬰兒般的嫩肌。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
官網http://www.laneige.com/tw/zh/main.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TW/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