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天氣越來越熱,太陽對我們肌膚的傷害可不能忽視它。
其實我是一個一年四季都會上隔離霜的人,
第一,可能是習慣性的問題,
總覺得上完保養後就順手塗一層隔離霜;
第二,以前我真的很黑,
好不容易靠隔離防曬白一些,
所以要繼續保持。

總之,
曬黑、曬傷、曬老這三個隱形殺手能阻擋就阻擋,
而且現在空氣那麼髒,
要抗空汙肌膚也需要呢!

1.jpg  

挑選隔離霜也是重要課題之一,
ORBIS這個品牌我接觸大約2年多了,
我一直是他們家的小粉絲。

這次,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清爽型)又升級囉!

2.jpg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和之前透妍瑩白隔離霜一樣是28ml,SPF34・PA+++。
但在成份上加入80%以上的美容液保濕精華,
所以我已經迫不及待要來體驗了。

手背體驗


3.jpg  

擠出透妍光肌隔離霜為淺膚色液狀質地。

4.jpg  

因為質地非常輕盈,
所以輕輕推開馬上服貼在肌膚上。

♥臉部體驗

11.jpg  

這是清潔完肌膚上了基礎保養的樣子,
黯沉的地方很明顯。

5.jpg  

我習慣將隔離霜少量一點一點的塗在肌膚上,
不過,透妍光肌隔離延展性很高,
量不用太多就可以推完全臉了。

6.jpg  

像這種水感型的隔離霜其實用手推開就很服貼,
加上質地真的很輕盈又無油份的關係,
一點都不用擔心推完會黏黏的不清爽。

使用後發現我的臉看起來有提亮的感覺,
和油光是不一樣的,我知道很多隔離霜好油,
一塗上去完全是油光煥發,一點都不清爽。
這次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新添加光感勻亮Lighting Powder成份,
所以不管膚色是冷色系或是暖色系都能有光感裸膚色。

當然,
只塗上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出門也是很OK的,
因為它還添加Hybrid Airy Powder成份輕柔的高性能粉體,
讓肌膚看起來好像天生就很好的樣子,哈哈!!


7.jpg  

上完妝之後妝容一樣服貼自然,
還有,如果你的肌膚和我一樣是屬於易過敏的人,
這款很適合我們使用,
因為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有通過敏感測試、粉刺測試,
所以可以很放心喔!


8.jpg  

  經過6小時在外面逛街吃飯之後(沒有補妝情況下),
回到家看一下肌膚易出油的地方,
像是鼻翼和嘴角,
脫妝和浮粉效果測試我覺得還不錯,
沒有嚴重的龜裂。


我剛剛看了一下ORBIS官網活動,
現在只要加入會員再折$100 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網址瞧瞧http://v6.advg.jp/adpv6/r/7qA_QzU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