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說到眼妝,
你們覺得最重要的是哪一個部份呢?

斑比覺得是眼線耶!
其實我大部分出門眼妝都只畫眼線,
不知道為什麼眼睛只要畫上兩條線就覺得特別有精神,
我也試過只畫眼影的樣子(深色的眼影當眼線用),
但效果就沒有直接畫眼線來的好。


很多人問到我最喜歡的眼線液是哪個品牌?
在我的化妝箱內的眼線液幾乎都是開架式的品牌,
化妝化那麼多年,
還是覺得開架式眼線液筆CP值最高。

2.jpg

不過,
近日最愛用的眼線液筆就非【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莫屬了!

  3.jpg  

4.jpg  

尤其是這個9角型體切面設計超有質感,
拿著都覺得時尚。
但,不只這樣喔!這樣的切面設計可以貼合我們的指尖,
不易手震更容易描繪線條。
1.jpg  

這次筆尖是與日本文具大廠Pentel共同開發的,
真的好細!


手背體驗

5.jpg  

 線條真的好細,而且完全不會卡卡的,
如果每天畫眼線的女孩你一定會很喜歡這種超滑順感覺。

♥防水測試

6.jpg  
7.jpg  
我相信大家也很在乎會不會防水吧?
我大概沖水沖30秒左右,
顏色是沒有脫落的。

8.jpg  

還有,溫水可卸我覺得對我這種懶人挺不錯的,
不用花太多時間卸眼妝

♥眼妝

10.jpg  

還沒畫上眼線的樣子,看起來真的蠻無神的。

11.jpg  
眼線液筆真的很好握,
可以很輕鬆地描繪眼線,
線條不會抖抖抖得,很穩。
13.jpg  

刷毛很柔軟,所以畫眼線時不會太刺激肌膚,
也很適合填補睫毛空細
而且濃黑的色澤我好愛。

9.jpg  
出門玩了7小時,
經過風吹、流汗、流油(這樣講好像怪怪的,哈哈^^)
眼妝似乎沒有掉漆。

12.jpg  
我知道接下來會有很多要當新娘的女孩,
我蠻推薦這支眼線液筆的,你們可以試試,
但,千萬不要畫在內眼黏膜喔!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有興趣的可以到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看一下他們家迷人的廣告。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