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今天好開心要跟大家分享購物樂趣,
尤其是我每次逛百貨必逛的服飾品牌"GU",
大家對GU應該不陌生才對,
GU來自日本的快時尚流行品牌,是主打流行時尚趨勢單品,
也是我每次去日本必逛的平價商店。

你們知道嗎?
台灣GU網路商店已經一年了耶!
現在更貼心的可以在7-ELEVEN超商取貨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平常網路購物最喜歡的就是超商取貨付款,
所以不管我對商品有多喜愛,
我一進去商店的網站就先點進去"
配送取貨"欄,
總覺得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最踏實,哈哈^^

接著就是網頁設計的是不是淺顯易懂的部分了,
像點進去GU的欄位配置我就還蠻喜歡的,
上面橫欄就是很明確的WOMEN、MEN、KIDS...等等,
這樣我想要選我自己的商品就直接點選WOMEN,
就會跑出新品或是主題性的標題,
在選購上就很有方向。
2.jpg  


滑鼠繼續向下滾,
看到INFORMATION有甚麼疑問或是想知道甚麼活動都可以點選了解,
像我就習慣看一下FAQ。


3.jpg  

點進去就會跑出你可能會有疑問的詳細回答。

4.jpg  
話不多說來選購一下商品,
選購前要注意一下是不是已經登入會員喔!
我覺得這還蠻重要的,
不然選了商品沒加入購物車還要重新選一次,你會很難過的。

9.jpg  
接著你就可以安心的選購你想要的商品,
GU在商品頁選購上也很容易上手。
EX: 我想選這件裙子的黑色M號,
只需要點選右邊顏色和尺寸的部分,再"
加入購物車",這樣就完成了。


7.jpg  

有一個部份我覺得很貼心,
就是在商品頁下面都會有穿搭圖片可以做參考,
這樣在選色障礙上就不用矛盾太久。(哈哈~我是在說我自己啦!)

8.jpg

好,選完結帳去!
點進去購物車,
然後就會看到下方的"同意上述使用條款並前往結帳"(點下去就會到下個結帳頁面)

10.jpg  

點進去後就會看到下面這個畫面,
因為我不要"宅配"要"7-ELEVEN超商取貨",
所以要點選變更。

  
11.jpg  
點進來後會出現【1.選擇配送地】,
然後再點選"超商取貨",接著你就可以搜尋你想要取貨的門市囉!


12.jpg  
接著再選擇付款方式即可。
13.jpg  

  選擇完畢後就會跑回去剛剛變更前的頁面,
確定配送方式無誤後,在往下一頁。

14.jpg  
這樣就完成GU 7-ELEVEN超商取貨訂購囉!
(只要有登入都可以查詢你自己的訂單)
16.jpg  

♥超商取貨
18.jpg  

大約2~3天訂購商品就到
7-ELEVEN了,
WOW~
大一箱,好開心啊!
重點是超商取貨你只要有時間就可以前去領貨,
不用一直等送貨司機電話或是約時間,
對我來說真的好方便。

♥開箱

27.jpg  

每一樣商品都有完整的包裝,
包括鞋子也有海棉和紙防變形喔!

20.jpg  

我這次訂購了一件GU和可口可樂聯名款,
在燙印的部分還有用塑膠膜隔開,很細心。

21.jpg  

吊帶褲也附了一顆扣子,
如果我記得沒錯,GU部分褲款都是有附扣子的,
好像是比較特殊的扣子都會附喔!


19.jpg  


我這次剛好配好一套,
這件吊帶褲新品只有網路商店及GU大型店才有販售
在網路商店還可以買的到GU大型店才有販售的商品,
所以不用特別查詢
GU大型店位置,就可以輕輕鬆鬆擁有了!


♥實際穿搭


23.jpg  

好喜歡這樣清爽的穿搭,
好適合春夏賞花,悠閒喝花茶的輕鬆感。

22.jpg  

荷葉吊帶褲他原本是寬褲設計,
不過像我這樣摺褲管的視覺效果也不錯喔!

24.jpg  

這雙鞋我個人很推薦,
舒適度還不錯,加上粗跟設計(前高後高)所以不會寸步難行,
算是百搭款,在日本也可以常常看到很多人穿這類型的鞋子。


♥斑比好康分享

17.jpg  

現在一進入GU網路商店頁面就有好吸引人的4大驚喜。

25.jpg  

1. 4/21-6/6 在網路商店購物選擇超商取貨即可免運

2. 4/21-4/27 GU網路商店滿一周年

- 網路商店消費滿1500折100元
- 聯名印花T-shirt 網路商店先開賣 (李小龍聯名系列)
- 網路商店獨家限定商品, 最低49折起


想知道更多可至:
GU線上購物網站http://www.gu-global.com/tw/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