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平常不管逛專櫃或是開架彩妝,
我第一個會拿起來試色的應該就是唇膏吧!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唇膏是最會出新色,
而且看了心情就會很好的彩妝商品,
為什麼呢?
因為只要韓劇或是時尚圈突然某某人塗了甚麼顏色的唇彩,
然後就ˋ會開始陸陸續續地推出新色,哈哈!

不過,
像我今天要分享的media媚點晶透唇膏&滋潤持久型唇膏
本人以前就有在follow他們家的商品,
媚點唇膏出新色大多是換季時會出新色,
然後,像他們這次晶透唇膏&滋潤持久型唇膏推出的新色,
就真的很適合這個季節唷!

12.jpg  

沒錯!
大致上看起來,本季就是橘紅色和玫瑰色系。

♥試色

13.jpg  

這是我在有光線室內試色的色澤,
可以稍微看的出來 OR-5 & PK-7 這兩色是帶有微粒子珠光的光澤感的,
RD-13 & RS-25 顏色就比較厚實一些。


♥晶透唇膏
10.jpg  

上面為PK-7,下面為OR-5。
直接拍攝唇膏就可以很明顯感受到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感覺,
是很細緻的光澤喔!

晶透唇膏OR-5
cats.jpg    

晶透唇膏這系列應該用透明感來形容,
塗上去會覺得嘴唇很有水感,
應該是微粒子珠光提亮嘴唇亮度變得比較有立體感。

17.jpg  

這個顏色很適合想要嘴唇有一點亮度,
但又不喜歡顏色太飽合的女孩使用,
如果我在學生時代,這顏色應該隨時放口袋吧!


晶透唇膏PK-7

16.jpg  

我剛剛看了一下晶透唇膏的成分含有水溶性膠原蛋白和荷荷芭油,
這兩種成分都是可以讓嘴唇很有水潤感的,
難怪塗在嘴唇上會覺得很舒服,
並不會因為珠光粒子感到不適喔!
(有一些含珠光粒子的唇膏,塗在嘴唇上都沙沙感很重。)

晶透唇膏PK-7 這個顏色,
我想應該大部分看到的人都會很想入手,
因為超適合春夏的顏色啊!

3.jpg  

嘴唇真的很有水嫩,
其實有一種塗護唇膏的FU~

4.jpg  

這顏色我真的大推,實在太有氣質了,
而且不管甚麼場合塗上這顏色都不奇怪。

♥滋潤持久型唇膏

11.jpg  

上面為 RS-25,下面為RD-13 ,
這就屬於顯色持久型唇膏。

之前斑比自己也入手好多顏色,
因為不用使用唇筆就可以單手完成的唇膏,對我來說好方便。

♥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

5.jpg  

在成分上多了橄欖油可以讓唇彩更持久滋潤,
所以我塗在嘴唇上的質地是很滑順的。

6.jpg  

不只潤澤還很顯色,
這顏色完全是玫瑰色,是2017當紅色無誤。
而且,我塗上這個顏色超顯白,
實在太令我開心了。

這顏色我超想囤貨,
只是嘴唇只有兩片,哈哈^^

♥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

7.jpg  

我在日本看到超多女性塗RD-13這顏色唇彩,
不管是學生還是OL都很愛這色,
實際顏色是有一點點帶橘色的,
不過因為嘴唇本身的顏色架上唇膏的顏色,
顯色出來會是有一點像是很自然裸唇色,
很美!很美!

8.jpg  

也是一支百搭唇膏色(請筆記!)
因為我本身平常就有在使用,
所以很了解這系列的唇膏都很持色不易掉色,
要不是吃食物順便將唇膏顏色吃光光,
其實是不太需要補唇妝的。

加上media媚點唇膏都是無添加香料,
吃東西或是喝水都不會有怪味,所以我很喜歡。

media媚點真的是CP值很高的開架彩妝喔!



♥同場加映

18.jpg  

打造更嘟的嘴唇,請這樣做!!

STEP1. 先塗上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打底。

STEP2.接著使用晶透唇膏OR-5在虛線的範圍內(愛心型)適度塗上。

19.jpg  

這樣可以讓嘴唇更有立體感,
快點試試看吧!!

如果想了解更多,請自行查詢: http://www.media-global.net/tw/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