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和我一樣,
得知蘭蔻要出小黑安瓶就被燒得嫑嫑的!?

有吧!有吧!
我光是7月初看到影片一打開"啵"一聲之後的超級夢幻藍紫色雲朵就一直等它上市了。


2.jpg
  
我這個蘭蔻迷這次真的好開心能體驗到蘭蔻明星商品,
這次體驗的就是我超想擁有的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還有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23.jpg  

超級生火的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稱小黑安瓶,
容量20ml,
未開封漸層黑的瓶身可以看見裡面封存濃度高瘩98%肌底修護活性配方的藍色管子,
附有銀色滴管,開封安瓶後更換使用的。

3.jpg  

將使用真空技術把高濃度肌底修護活性配方封存紫色管子開封後,
是的!
這個時候活性才會瞬間啟動放最新鮮的
密集修護能量喔!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開封時爆炸美,
所以拍了影片,請服用(*ゝω・)ノ★
可按HD看得更清晰




5.jpg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為夢幻藍紫色露狀。

6.jpg  

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的質地比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更液態一些,
其實就很像精華液的質地,
所以在肌膚上一抹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7.jpg  

小黑瓶之稱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接觸蘭蔻保養入手的商品之一。

第一次走進蘭蔻專櫃時就被小黑瓶給迷住了,
第一不外乎是黑色包裝太時尚,
第二就是使用後不黏膩還可以加強後續保養吸收,
我相信使用過後的你們應該都很了解小黑瓶的價值。

8.jpg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顏色為半透明乳白色。


 手背體驗

9.jpg  
因為是凝露質地,
所以輕輕一抹開就完全吸收不黏膩。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24.jpg  

銀&鐵灰漸層科技感的設計,很吸睛。

10.jpg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這應該是我使用的第二瓶,
我最愛的就是裡面這顆360°旋轉醫療極白鋼冰珠。

11.jpg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比較偏乳液質地,
但推開不會油膩,很清爽喔!

♥臉部體驗

  20.jpg  

  先來看看本人未使用的肌膚狀況,
其實就是因為作息不正常,
加上季節性的關係,肌膚有點糟糕!

讓我蠻苦惱的常態性黑眼圈、
肌膚因為一下吹冷氣一下曬太陽而乾燥泛紅、
還有不常見的痘痘。

所以我要連續7天密集修護保養。☜(゚∀゚☜)
12.jpg  

這幾天的保養方式早上使用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我早上使用的方式是臉部清潔後,拍上化妝水,
接著小黑瓶&精華液最後乳液。
13.jpg  

因為小黑瓶能持續活化細胞並修護肌底,
吸收很快所以使用化看不見它是很正常的,
我再形容更貼切一些小黑瓶就很像導入液的感覺,
後續保養事半功倍喔!

而且,小黑瓶不僅能改善我泛紅的問題之外,
本身敏感肌的我使用上也沒什麼問題。

16.jpg  

 晚上是肌膚的黃金修護期所以要用更強的小黑安瓶
讓肌膚注入最新鮮的高純度修護能量,每次使用約2滴。
一罐的容量大約是一個月用完,
如果沒有用完的話,請記得使用期限是開封後2個月而已喔!
我的保養順序,
清潔完>拍打化妝水>小黑安瓶>小黑瓶>冰珠。


(因為我要連續7天密集修護保養,
所以早上我也有用小黑安瓶喔!)

17.jpg  

使用小黑安瓶按摩動作要很快速,
因為一下就被吸收光光,
要按摩真的要快,切記!

18.jpg  

小黑安瓶添加獨特原菌活淬、釀酒酵母及雷特氏B菌,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聞到類似乳酸菌的味道,
我還蠻喜歡這種淡淡的香味。(灬♥ω♥灬)

21.jpg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我基本上沒有分時間使用,
如果放假在家早晚都會使用,
因為我用眼時間長超容易疲累和水腫,
有時間就拿出冰珠來按按摩真的很享受,
我每一次使用冰珠大約會按摩個1~2分鐘。


22.jpg  

櫃姐教我的方式是將包覆精華的冰珠塗抹於眼摺上方與眼下均勻塗抹,
接著由裡向外畫小圈旋轉按摩,
就是輕壓皺紋再撫平的方式做使用。

自己使用冰珠按摩時其實能按到眼周氣結處,
果然眼睛實在太疲勞,
所以每次按摩完我都覺得超放鬆。

25.jpg  

看看密集保養成果(使用第三天的膚況),
肌膚比較細緻沒那麼暗沉,雖然痘子還沒全消,
但泛紅肌好像有改善喔!

26.jpg  

(使用第七天的膚況)

肌膚更細緻有光滑的感覺,
眼睛看起來也沒那麼泡泡的,
泛紅處和痘痘的地方都有越來越穩定喔!

19.jpg
  

14.jpg  

保養後的肌膚上妝好服貼。

以前只知道拍婚紗或是參加重要場合才能用安瓶一小罐500元,
因為要讓肌膚密集修護妝容更服貼才使用,
沒想到現在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可以天天使用顛覆過去的概念,
實在太優秀了!(✪ฺܫ✪ฺ)

15.jpg  



有興趣的朋友請至蘭蔻官網喔!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