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我手上拿的就是最近UNT當紅的魔幻水指彩,
其實早在10多年前,我有在百貨公司買過類似的水指彩,
不過使用上和質感上真的很不優。

直到今年九月聽到UNT推出魔幻水指彩,
我整個興奮啊!
因為,
不會臭!不會臭!不會臭!  (真的很重要。)

因為UNT魔幻水指彩無添加有機溶劑,
所以塗的時候無臭無味,
也不用跑到室外塗指甲油喔!

1.jpg  

這次斑比體驗的顏色是MG045 和 MG060,
就是一個超絕配的配色。

2.jpg  

外包裝是使用很俐落的透明盒,
印上很大字的色號和商品簡介。

3.jpg  

Wow,拿出來看到實體真的很不得了耶!
隔著瓶身看就覺得顏色好飽和。

4.jpg  

指甲油必看刷頭,
這刷頭不會太小搓,
所以塗的時候可以大範圍刷塗。

♥試色
5.jpg  

MG045 其實只要上一層顏色就很飽和了,
MG060 塗一層的時候看起來稍微透,
不過細粉很均勻分布,
塗上第二層後不僅顏色飽和,超級閃亮。

8.jpg  

我個人還蠻喜歡MG045陽光下的光澤,
很飽和看起來很舒服,
很難想像水性指彩可以擁有高光澤鎖色技術,
如果不說它是魔幻水指彩,
你一定也會覺得它是光療啊!

11.jpg  

魔幻水指彩還有一個超級方便的地方,
那就是卸甲不需要去光水,
輕輕撕就可以卸除囉!

12.jpg  

撕除後指甲邊邊多少都會殘餘一些,
我通常會洗手時順便洗掉。
其實光這點我就覺得超級方便,
想換色變得很簡單,又不需要被去光水毒害。

學生時代最怕假日過後指甲油忘記卸,
去學校都感覺自己很三八,唉~

感覺現在的學生真幸運,
忘記卸指甲,輕輕撕掉就好啦!完勝♥


6.jpg  

因為水指彩在指甲上做的變化,
比較適合彩繪,他不適合和其他指甲油混搭喔!
所以,
平常我自己會稍作變化,
像是貼上甲貼。

7.jpg

就是以最簡單的方式做出很不一樣的指彩囉!  

9.jpg  

我很喜歡這種一撕即卸,不傷甲面的水性指彩,
但相同的,能撐的時間就會比較短暫,
和一般指甲油比較當然各有優缺,
但,成分安心的水性指彩我個人比較喜歡。

家裡如果有3歲以上的小朋友可以使用喔!
別忘了,身邊要有家長陪同才行。

如果有興趣可以直接到官網:http://w.unt.tw/7sB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