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秋天到了,

    我的最愛開架式KATE出了好多款3D棕影立體眼影盒和高顯色映象唇膏,
就是要換上濃濃秋意妝容呀!

17.jpg  

這次新品實在太燒了,
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我的試色體驗吧!

18.jpg  

 ♥眼影色號分別有

BR-4 、BR-5、BR-6

其中BR-6是最特別的霧面質地,另外兩款是亮粉款。

                                                         
19.jpg  

20.jpg  

21.jpg  
這次的3D棕影立體眼影盒N我個人覺得還蠻厲害的,
他是屬於可以讓整個妝感很立體的棕色修容系眼影盒,
 看到實品會更讓人驚艷,一盒裡面會有五個深淺色,
一般常見的就是三個色階的棕色,
而這盒最特別的就是加上了古銅粉色和視覺立影粉,
大部分眼影和打暗、提亮粉都是要分開買的,
所以這盒cp值很高啊!
重點是出門只要帶一盒就夠了,攜帶方便。

22.jpg  

口紅色號是玫瑰色RS-1、RS-2和帶紅色的RD-2

23.jpg  

這次KATE高顯色映象唇膏 有10款色澤,
每一款的顏色顯色度都相當高,
而且光是在手上試色就會發現質地很水感。

手背體驗完後,
那我們就直接來混搭妝容囉!
我先從這三盒我最愛的霧面棕&RS-1開始。

24.jpg  

每一盒使用的順序都一樣,
所以我標上A~E可以方便辨識。


1.jpg

STEP1. 沾取A色在眼皮暈開。
STEP2.接著B色(中間色)刷塗整個眼窩。

2.jpg

STEP3. 使用細頭眼影棒沾取C色(深邃色)
刷塗在接近睫毛根部和下眼線1/3處,
上眼線可以稍微拉長一些,增加眼睛深邃度。

(TIPS: 如果害怕下手太重,可以稍微在衛生紙上甩一些粉掉再上。)


3.jpg

STEP4.指腹沾一些D色(古銅粉)點壓在眼皮上,
增加立體感。

這色我拍不太出來,但是實際上新機能古銅粉塗上真的很亮,
它的亮粉是屬於細膩珠光,
所以點壓上不會讓眼妝感到突兀。


4.jpg

STEP5. E色(視覺立影粉)打在鼻影&臥蠶下方。

像我沒有高挺的鼻子也沒臥蠶,
這個步驟對我超重要,
這色我覺得剛剛好,
不會太深,
不然打得太OVER很容易像歌仔戲妝來著。

像這樣剛剛好的就會變升級深邃混血眼妝囉!


5.jpg

我搭了RS-1 KATE高顯色映象唇膏 ,
這色很乾燥玫瑰色,
我覺得這色會缺貨,因為太美了啦!


6.jpg  

霧面質地眼影 + 乾燥玫瑰唇膏

超 級 美 !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BR-4 & 高顯色映象唇膏RD-2

9.jpg  

眼影使用的步驟和剛剛的一樣,顏色從A~E使用。

10.jpg  

這盤顏色BR-4(赤桐棕)

我覺得很適合上班時天天用的色號,
算是所有棕色內很好駕馭的顏色喔!

11.jpg  

搭配高顯色映象唇膏RD-2,
帶有點紅的色號,
比亮紅色再暗一階。

12.jpg  
像這RD-2就是應該化妝包內必備色,
因為完全不挑膚色,
而且這次唇膏真的每一支都一抹高顯色超服貼。

8.jpg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BR-5 & 高顯色映象唇膏RS-2

13.jpg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BR-5 (古銅棕),
這盤的顏色比上面兩色都還要在亮一些,
光澤很迷人。

14.jpg  

其實古銅棕在眼皮上暈染會有一種莫名歐美風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看到的外國名媛都使用類似這款色號,

所以就馬上有FU這樣,哈哈!

不過,我都是要出門才拍照不敢下手太重,
下次再來試試看濃厚味。

15.jpg  

高顯色映象唇膏RS-2,
這色一塗上就感覺超年輕搭!

是不是有想到芭比?
沒錯!超多款芭比嘴上就是桃紅色唷!

16.jpg  

體驗完三組 眼影X唇膏 之後,
你們喜歡哪一款呢?

其實我自己就超喜歡收集棕色眼影盤的,
因為棕色就是怎麼塗都不會膩啊~

而且我好喜歡棕色眼影塗抹在眼摺上的雙眼皮加寬的感覺,
自然且讓人覺得好親近,超棒der!♥

想看更多顏色: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