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眼線真是一條很神奇的線,
怎麼一條就能改變妝容神韻!?

因為這樣,
所以我的妝容真的無法沒有那條神奇的線啊!
你們呢?

畫眼線的商品也很多種,
我自己是偏愛眼線液,
就覺得可以畫得很精準,
但,眼線液就不適合畫在內眼線,
所以大部分使用眼線液我都只畫眼尾。

最近開架愛牌KATE推出一款"密影氣墊眼線筆",
我真的覺得是為了我這種人設計的耶!

10.jpg  
    
外觀設計就是KATE的黑底銀字專屬風格,
直接打開給你們看一下這密影氣墊眼線液,
你們看那筆頭是不是超像墨筆的!?

11.jpg  

附上一張,
密影氣墊眼線筆 VS.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這兩支粗細真的差多,
氣墊眼線筆胖胖的好可愛,
重點是在筆毛的材質非常不同喔!

密影氣墊眼線筆的筆毛真的比較像墨筆的材質,
就是不適一般毛的感覺,
比較像有彈性的棉頭材質,將墨水吸飽飽的感覺。

12.jpg  

在手部試畫的感覺也不太一樣,
密影氣墊眼線筆比較適合用點畫的方式,
共同的優點鮮明顯色,顏色飽和度很優。

♥眼妝

1.jpg  

還沒畫上神奇的線就是很沒精神的樣子。

2.jpg  

眼線我會先從尾部開始畫,
在畫眼尾時可以用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會更細更美,
因為我想用密影氣墊眼線筆畫畫看效果如何,
所以全程都用密影氣墊眼線筆喔!

3.jpg  

超級不常畫內眼線的我,
使用它的彈力氣墊筆頭就可以很輕鬆填補睫毛縫隙耶!

而加上筆頭設計的關係,
可以穩定描繪不會手抖畫歪。


4.jpg  

登登,完成。

其實全程使用密影氣墊眼線筆,
畫起來也好美,
而且可以讓我用點化的方式完成眼線,灑花啦!

6.jpg  

和我一樣愛用眼線液筆,
和畫完眼線後再用眼線液的完美主義者們,
KATE密影氣墊眼線筆必須入手。(推眼鏡)

♥高顯色映象唇膏 RS-1

14.jpg  

RS-1 比較像這色很乾燥玫瑰色,
也是KATE高顯色映象唇膏 10色內我最愛的顏色。

其他兩款試色 【體驗】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 高顯色映象唇膏♥2017秋冬修容系彩粧風潮!



13.jpg  

KATE高顯色映象唇膏介於純霧面與純亮面的微光澤質感,
所以有沒有照到陽光的唇彩折色出來的光澤閃耀度也很不同。

5.jpg  

看起來像霧面的唇感,
其實塗起來質地超服貼,而且塗起來很滑順喔!

8.jpg  

KATE高顯色映象唇膏添加甜杏仁油、荷荷巴油、橄欖油,
所以邊上唇妝還可以滋養唇瓣,
而且,小小一支的設計放口袋隨時補妝超方便喔!

7.jpg  

想了解更多可以至KATE的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