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不知道現在的你是不是和我一樣,
很怕自己的年齡顯現在肌膚上!?

可能隨著年紀增長,
保養的危機意識就會隨而上升,
在我25歲時就知道保養的重要性,
但就是沒這麼勤勞,
想說有也好,沒有也沒關係,
直到30歲,
天啊!不勤勞保養不行了,
感覺肌膚一直老化,細紋明顯不澎潤,要抗老抗老啊!

當然肌膚老化和環境、生活作息都有一定的關係,
只是我們要把一切的可能減少囉!

近日,
斑比體驗Dior凍妍新肌抗氧霜&凍妍新肌拉提精華,
這兩款搭配使用,感覺膚況還不錯,
跟大家分享一下!



♥ DIOR 迪奧凍妍新肌系列♥凍妍新肌抗氧霜

2.jpg  
淡粉底色加上DIOR歷年來的黑字設計,
襯托出簡單高雅的感覺。

4.jpg  
打開會有一層印上Dior字樣的鋁箔,
為的是要封存好未開封的乳霜防止變質。

我也很喜歡瓶蓋鏡面設計,
一來很時尚,再來就是每次保養都會看到自己,
會有一股保養的衝動,哈哈!


5.jpg  
凍妍新肌抗氧霜50ml,
為乳白色,
打開會有淡淡的香氣。

這也是迪奧首次與巴黎第六大學攜手
以珍稀鳶尾花成分,
新「PAOT(抗氧化)」評測,
全方位調控肌膚抗老根源氧化反應,
研發出凍妍新肌抗氧霜。


♥ 手背體驗

6.jpg  

7.jpg  

這是一款比較有水感保濕的乳霜,
除了很好推勻之外,
肌膚也會很快地吸收。

♥ DIOR 迪奧凍妍新肌系列♥凍妍新肌提精華

3.jpg  

透明罐設計的精華,
簡直像極了香水,好有質感。

8.jpg  

滴管設計,方便吸取精華用量。

此次Dior推出5保養精華:
澎潤精華、煥采精華、
舒緩精華、控油精華和我體驗的提精華,
都屬於重點式解決肌膚老化前兆乾燥暗沉、不澎潤
鬆弛、出肌膚的喔!

每一款精華都含高 85%的溫和天然萃取
澎潤精華添加發酵小麥性玻尿酸子,
由內而外層層注,使肌膚飽滿緊緻;
煥采精華有蜜棗萃取膚色透亮光澤;
舒緩精華蘊棉花多肽成,舒緩肌膚、改善泛紅症狀;
控油精華是萃取甘蔗的天酸、粉紅黏土葡萄糖酸鋅,
控制油光、隱形肌膚小瑕疵;
我體驗的凍妍新肌拉提精華則調多種來自綠茶白茶的天然多酚成分,
神鬆弛臉龐緊緻。

我自己就蠻偏愛這種重點式的保養方式,
因為每個時期和氣候,我的肌膚都會有不同的問題,
如果使用多合一的精華液,
膚況改善的時間相對地就來的長。

反之,針對自己的膚質需求選用精華,
這樣事半功倍,心情也會很好喔!


♥ 手背體驗

9.jpg  

10.jpg  

液態精華只需輕輕抹開就會完全吸收,
乾燥肌膚瞬間補水,
感覺很保濕水嫩。


♥ 臉部肌膚體驗

11.jpg  

先說說我的肌膚,
是混和肌也是敏感肌,
在冬天時,臉頰肌膚是比較乾燥的,
所以眼下細紋很明顯,也較為暗沉不澎潤。

13.jpg  

連下巴也都好乾燥,
加上長期作息不正常,膚況不是很好。

12.jpg    

膚況一不好,再加上天氣不穩,
化妝後就會呈現浮粉、細紋紋理明顯、脫妝的問題,
看了心情就很不美麗啦!

以上就是還沒體驗凍妍新肌抗氧霜&凍妍新肌拉提精華膚況報告!


  16.jpg
 
這是我體驗兩個禮拜後的肌膚,
膚況好轉,細紋淡化看起來好像年輕很多,哈哈^^

17.jpg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疊擦保養方式,
也就是按照步驟一步一步擦,
先滴出適量的DIOR迪奧凍妍拉提精華在手心,
稍微在掌心來回摩擦直接均勻抹在臉部肌膚上。

18.jpg

塗抹同時淡淡的白茶花香會讓心情很放鬆,
因為很快地被肌膚吸收,
所以要用很快的速度做完臉部提拉按摩,
使用一陣子,我發現肌膚有比較緊實不會鬆鬆垮垮的,
而且肌膚一緊實,細紋看起來減少了,臉看起來就比較小一些,
我想每個女孩都超希望自己小臉的啊!

19.jpg 

20.jpg  

接著再挖出適量的DIOR迪奧凍妍新肌抗氧霜,
直接均勻塗抹在肌膚上,
就像在手背體驗的感覺一樣,
很好推勻,一樣有淡淡的香氣,
讓我最喜歡的就是一點也不油膩,
以前保養我都是直接跳過乳霜的,
所以保養的保濕能力就不好,
肌膚很容易乾乾的。
但也沒辦法,我接觸過的乳霜都太油了但保濕也不足,
使用完肌膚不透氣很容易長出更多痘痘,
長痘痘是很可怕的事,會有陰影的。
這款算是我有史以來用最久的乳霜,
而且會繼續使用。

21.jpg  

是吧!肌膚看起來一點也不油,做好保養心情都放鬆了!
而且冬天保濕一定要做好,
肌膚才不會容易泛紅發癢。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皮膚較為脆弱的,很容易就乾裂。

  15.jpg  

22.jpg  

 連續體驗DIOR迪奧凍妍新肌系列大約兩個禮拜後,
天氣乾冷時,肌膚也不會乾乾繃繃的,
脫皮和細紋的現象也有改善。

原本因為作息不正常,
臉超級鬆垮的,
使用凍妍新肌拉提精華加上按摩手法,
臉部肌膚也變得緊實,
而且不失年輕肌膚澎潤的感覺。

14.jpg  
23.jpg  

精華和乳液也可以混搭使用,
直接在乳霜滴入 2-3 滴精華塗抹在肌膚上 ,
肌膚不穩定時,
可以連續 30 天精華搭配乳霜行「密集保養」喔!
因為肌膚隨時都會有不同的狀況,
有機會我也會體驗其他凍妍新肌系列5大明精華,
因為想要看起來減齡,一定要持續保養抗老呀!


想知道更多關於DIOR迪奧凍妍新肌系列介紹:
官方網站:https://goo.gl/VfqA6V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ior/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