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i,愛美的你們是不是在為過年做準備呢?
其實我自己也是,
一直想說放假這幾天穿什麼衣服搭什麼妝容,
其實以我自己來說,
眼妝應該是我覺得最容易改變整體妝容的地方,
眼妝一變給人的感覺就會不一樣。

近日,
斑比開架愛牌KATE出了一款每一盤都驚豔的♥微熏光暈眼影♥
這次推出六色,每一色都超美der~

2.jpg  

斑比拿到的色號分別是BR-1 時髦深棕、PK-1 柔美粉棕、RD-1優雅棕紅,
這次KATE微熏光暈眼影眼影盒設計很有主題性喔!
在打亮色和飾影色的地方特別以圓形設計,
讓你一看就知道這兩個顏色用法很獨特。

♥RD-1優雅棕紅
  26.jpg  

A: 打底色
B: 煙熏色
C: 飾影色
D: 打亮色

(ps:這地方A~D色和外包裝不一樣喔!是以個人介紹順序為主,SORRY!)

♥RD-1手部試色
5.jpg  

KATE眼影質感真的很厲害,
眼影粉的亮粉可以做得很細緻,
這也是KATE為什麼在我心中底位高的原因。

大致上這次眼影質感有一點霧面感加細亮片的柔彩光暈,
不過在打亮色就是以亮粉為主。
6.jpg  

以一個空白的眼皮開始吧!哈哈哈哈^^
7.jpg  

Step1. 沾取A色刷滿整個眼皮。
Step2.再沾取B色大範圍疊擦眼窩。
8.jpg  

Step3.以細眼影棒沾取C色在A和B色交疊色處塗抹,製造深邃度。
Step4.最後指腹沾取D色點壓在眼皮中間,這時你會覺得超美!
眼妝變得好立體,真沒想到打亮色一指畫圓會讓眼妝變得好不一樣。

9.jpg

這顏色我好喜歡,
是一個百看不厭而且好貴氣的眼影盤,
剛開始會覺得紅色好駕馭嗎?
BUT,一塗上去再加上時尚金,完全很可以!

10.jpg  

我是一個畫眼妝少不了臥蠶的人,
所以我會沾取一些打亮色打亮臥蠶,
再沾取一些煙燻色刷在下眼後1/3處。

12.jpg  

♥BR-1 時髦深棕
  24.jpg  
A: 打底色
B: 煙熏色
C: 飾影色
D: 打亮色

♥BR-1手部試色
3.jpg  

這顏色是不敗色沒錯,
每天用也沒問題!
  19.jpg  

步驟和上面的一樣,
打亮色跟RD-1優雅棕紅看起來很像,
但是這個比較像紅銅色喔!

20.jpg  

這次的眼影盤真的好美,
每一色搭配的都剛剛好,
不會像一些眼影盤都會剩下不常用的顏色,
這個我相信會一起見底,列入凹凹大賞。

21.jpg  

♥♥深化輪廓預備起!!♥♥

STEP1.眼影棒沾取飾影色塗抹在眉骨下方。
STEP2.再沾取一些些煙燻色疊擦在眼皮中央,
利用疊擦色澤更能顯現出圓潤立體。

22.jpg  

這樣的效果就會更不一樣,
如果你是一個想讓眼妝看起來很亮眼,
但卻又有點不好意思的女孩兒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我覺得這種眼妝很內斂卻又不失獨特性喔!

23.jpg  

♥PK-1 柔美粉棕
25.jpg    
A: 打底色
B: 煙熏色
C: 飾影色
D: 打亮色

♥PK-1手部試色
4.jpg  

以大地棕色為主加上粉嫩色打亮,
好櫻花的配色,光是看就覺得是少女色專屬。

14.jpg  

步驟都一樣,最後的粉色真的好少女喔!
棕色X粉色真的很絕配耶!

15.jpg  

畫完這個眼妝,
我的第一個想法居然過年見長輩妝啊!

17.jpg  

不過說真的,女孩們情人節別忘了,
這盤眼影隨時放在包包吧!
男孩看見心愛的女孩畫帳這種配色眼妝,
內心一定彭湃不已呀!^^

18.jpg    

櫻花色是一個歷年不敗色,
加上日本女孩必備這色,
雖然我個人超愛RD-1優雅棕紅,
但是約會妝容少不了PK-1 柔美粉棕,
BR-1 時髦深棕更不用說了,
口袋必備款啊!

這次KATE推出的微熏光暈眼影盒,
每一盒都會讓人想擁有,
一指畫圓打亮色太美了啦!


想了解更多KATE:
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7/KATE/201801/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