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最近天氣很怪,有時候就是熱的不像話,
不然就是變冷,肌膚要適應這種多變的天氣真的很不容易,
當然上妝也變成課題之一囉!

像是底妝的選擇我會盡量選薄透但有點為霧感的,
或是氣墊之後會在拍上一層粉餅,
唇頰妝就比較隨興一些。


我的愛牌KATE近日新發售一款霧感♥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和專屬自我時尚血色唇粧♥幻色持久唇釉N

13.jpg  

KATE他們家的包裝後來都是以透明看的到商品為主,
購買時也不容易拿錯,我還蠻喜歡的,哈哈!

14.jpg  

打開外包裝,其實就如同外包裝一樣優。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這次以膚色為主體,
蓋子和零瑕肌密粉底液一樣還是以黑色呈現,
新款和舊款都是主打THE BASE ZERO 零重力擺脫厚重妝感,
不同的地方就在這次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能給你兼具粉底液的親膚感&粉餅般的時尚粉霧粧容,
這就是我最近追求的底妝呀!d(・∀・○)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手背體驗

15.jpg  

這次體驗的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我選的色號是 01(柔膚色),
擠出的粉底液很水感,絕對不是稠狀的喔!

16.jpg  

輕抹延展性佳,輕輕抹開就可以抹得很均勻,
加上,
使用前後就看得出哪裡不一樣了吧!?
微霧感、微霧感、微霧感,
很明顯吧!

♥臉部體驗

1.jpg  

嗯,無奈的素顏,黑眼圈是怎麼回事?!(◕︿◕✿)
我上底妝前會做一下基礎保養喔!


2.jpg  

擠出適量的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點在臉部肌膚上。

3.jpg  

接著我會使用五角海綿將粉底液推開,
不過說真的,因為此款粉底一實在很水感,
用指腹和手掌的溫度推開其實很可以,
如果你和我一樣剛好長痘子或是敏感哪就使用海綿會比較好。✿♥‿♥✿

4.jpg  

KATE他們家的粉底液親膚感都很棒,
整臉上完不黏膩清爽妝感,
本來我想說這麼輕薄粉底液應該無法遮瑕遮得很好,
但這次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點壓在痘痘的地方,
哇~這遮瑕度很不錯,不愧是革命性液態粉餅,
不僅能擺脫厚重感還可以有效遮飾泛紅等膚色不均,
膚色提亮一色階,整個底妝超美。

5.jpg  

加上KATE粉底液塗抹於肌膚後,
能快速揮發多餘油分,僅均勻保留粉體,
粉餅般粉霧粧效時尚微霧妝感輕鬆呈現。

10.jpg  

♥幻色持久唇釉N

17.jpg  

幻色持久唇釉N推出絲絨微霧光&晶透亮澤光兩種質感。
(從上到下)  RS-1、RD-1、PK-2,
其中PK-2是微霧光。

18.jpg

唇棒還蠻特別的,
通常唇釉的唇棒刷頭大部分都是扁平型,
KATE幻色持久唇釉N是三角唇棒,
一拿出來就吸滿飽飽的唇釉。

 19.jpg  

手背試色做個比較,
PK-2微霧感唇釉相較之下顏色較飽和不像亮澤光那樣晶透水感。

KATE幻色持久唇釉全含有豐富保濕成分配方甜杏仁油、荷荷芭油、橄欖油,葵花子油,
所以多次塗抹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唇部體驗

(RD-1)
6.jpg

這顏色很適合喜歡裸妝或是淡妝的女孩使用,
雖然色號偏橘,但塗抹在嘴唇上會呈現一種很自然的唇色。

7.jpg  

(RS-1)

8.jpg

一看就愛上的玫瑰色,
這顏色應該每個人都很適合,
以妝容來說也不太挑,
比如像是大地色日常妝、粉嫩約會妝容都很適合。

9.jpg  

這個色號媽媽也會很愛,請筆記!


(PK-2)

20.jpg 

微霧光來囉!ʕ•ᴥ•ʔ

目前三色中我最喜歡的顏色,
因為大部分的粉色我都會顯黑不好駕馭,
所以只要是色號為PK....什麼什麼的,我都不太行。

但這顏色塗在我嘴唇上不會奇怪耶!
是不是還蠻自然的!?

這次KATE話題變色唇釉,
主打能隨時間不斷變幻自我專屬唇粧,
因為唇釉與唇部水分量產生反應,
然而變化色彩且不易掉色。


21.jpg  


這張相片跟上一張大概間隔2個小時,
真的隨著時間唇色鮮豔一些。

雖然變色唇釉會因各人唇色不同而異,
不過不用擔心,
因為顏色本身就很美,而且能顯現專屬自我色彩,
所以不會踩地雷,請安心!


12.jpg  

KATE這次新品都有燒到我,
所以我自己應該還會再購入其他微霧感商品,
就是以一種霧到底的狀態進行吧!˶⚈Ɛ⚈˵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