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記得media之前推出好氣色的經典款零瑕美肌粧前乳,
我就很喜歡他們家那種不油不黏膩質地,
這次更推出防脫妝的持效控油粧前乳,
和高防曬係數的防曬粧前水凝乳,
完全是全方位粧前升級啊!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16.jpg  

SPF27 PA++,30g

橘色美肌妝前乳最主要提升肌膚明亮度,
比如說暗沉肌膚可校正膚色,
可以遮飾老化造成的粗大毛孔。

♥手背體驗
19.jpg

擠出來的顏色比較像粉膚色再橘一些,
比我想像的還要淺,
偏向CC霜質地。

 20.jpg  

因為是添加礦物粉體,
所以只需要輕輕推開就會粉服貼在肌膚上,
幾乎連粉痕都看不出來。

♥持效控油粧前乳

15.jpg    

 SPF20 PA++,30ml。

這包裝閃著粉色貝殼光,我好愛這種設計。
而且這瓶是我天天上妝必備的提升持妝度的妝前乳,
尤其是像我這種混合肌的肌膚,
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
這瓶妝前乳就是能預防皮脂出油造成的脫粧喔!
 
♥手背體驗

21.jpg  

持效控油粧前乳為粉膚色,
剛擠出來會覺得還蠻像粉底液的。

22.jpg

持效控油粧前乳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屬於保濕系控油,
所以是很容易塗抹的柔滑質地,
而且很親膚,就算是凹凸不平的肌膚也能輕鬆均勻塗抹的那種。

  

♥ 防曬粧前水凝乳

14.jpg

SPF50+ PA++++,30g

白色X金色蓋顏色搭配,真的好適合高SPF的防曬粧前水凝乳。
防曬粧前水凝乳最主要的當然是保護肌膚不受強烈紫外線傷害,
加上不僅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更添加真珠萃取精華,
要美顏又要防曬,這瓶可不能少!

♥手背體驗
17.jpg

乳白色水凝乳狀,無香料。

18.jpg  

不黏稠的水凝乳,柔滑好推非常貼合肌膚。


上面是各妝前乳大致簡介,
哇哈哈~重點來了,各位朋友!
media每一瓶妝前乳都可以隨心所欲搭配使用,
當然前提是media妝前乳都是輕透不黏膩的質地才可以這樣搭配使用,
為什麼呢?
因為妝前打底能越薄越好,
一來不會影響後續上妝效果,
再來很符合像我不喜歡厚重妝感的人。


(✪ฺܫ✪ฺ)   防曬粧前水凝乳 + 持效控油粧前乳
1.jpg

不得不說上個禮拜太陽真的是嚇死人的大,
尤其是台南,我好佩服當地居民啊!
太陽實在太毒,
也不是說我不耐曬,只是太久沒這樣曬肌膚實在曬得好痛啊!

所以只要外出或是從事戶外活動,
 高SPF防曬係數的防曬粧前水凝乳先上再說,
這質地真的很親膚,輕輕地用指腹一推就能推的好均勻,
而且UV水凝乳不像一般常見的防曬乳,
要推很久才能把白白的痕跡推開。

2.jpg

推完肌膚感覺好水感,
而且是不泛油光的輕透感。

 3.jpg

接著,
我會使用添加控油粉末的持效控油粧前乳,
塗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4.jpg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不小心擠太多,不用擔心喔!
放心推勻即可,不會有粉痕問題,
也可以直接把多餘的持效控油粧前乳帶到鼻翼兩側或是眼下至臉頰的下垂粗大毛孔。

 5.jpg

容易出油的地方和毛孔粗大的地方,
都少不了添加毛孔遮飾粉體持效控油粧前乳。

6.jpg  

上妝後,
粉底完全服貼,妝感很清透很自然。


(✪ฺܫ✪ฺ)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 持效控油粧前乳
7.jpg

好幾天睡不好覺的暗沉肌膚,
話說我那黑眼圈是怎麼一回事啊!?

好吧!
暗沉肌膚我會在妝前上經典款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提升肌膚明亮度,
因為它是粉膚帶橘的色調,
大家還記不記得橘色暖色調是可以遮黑眼圈的,
所以這也為什麼零瑕美肌粧前乳可以校正你黯沉的膚色囉!
但不單單是色調問題,
在粉體或是在添加物上也會有相對關係。


8.jpg

不愧是經典款,推完整張臉肌膚真的有被提亮耶!
我自己是有感覺泛紅處有稍微淡化,
但是相片好像不是拍得很明顯。

9.jpg  

10.jpg

接著還是一樣會上持效控油粧前乳,
上了持效控油粧前乳深深的感受到三根打亮撐得比較久,哈哈^^

11.jpg 

妝感服貼度我是給蠻高分的,
因為妝前乳要找美肌持粧度高又要有防曬係數,
實在很難兩全其美。

  12.jpg  

小資女必備的美粧品牌media媚點,
這次新品再次推出防脫妝和高係數的粧前乳,
無添加香料每個季節都適用,
一樣CP值很高喔!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