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我上大學時開始染髮,
染髮也不曾上過美髮店,
原因很簡單,
就是不想花太多時間坐在椅子上,
雖然知道那樣很享受,
再來就是小資女的心態,
自己購買染髮劑可以選自己想要的廠牌和顏色,
價錢就是購入的價錢啊!哈哈^^

其實一開始接觸染髮劑就是很簡單的第一劑+第二劑,
接著才慢慢有泡泡染出現,
我接觸過的廠牌也不多,
大約就三個常見的廠牌,
第一次接觸的廠牌就是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
因為小布娃娃在我那年代多受寵愛呀!
加上外盒包裝就是小布娃娃配好髮色,
就覺得自己染出來就像那樣可愛吧!(*´∇`*)

♥ 冷棕灰
1.jpg  

最近小布娃娃換了新包裝,
也多了很新穎的顏色,
像我自己選了冷灰棕,
看看日文包裝的小布娃娃就大概知道風格如何,
感覺就是帶有點氣質可愛的色彩。

3.jpg  

亮度有五顆星,很接近我本來髮色的亮度。

2.jpg  

側包裝有很清楚說明、製造日期、注意事項...等。
我覺得這個很重要,
所以也比較注意這個地方。

4.jpg  

內容物包含第一劑、第二劑、直式刷頭、護髮乳、說明書、手套。

5.jpg  

現在自己染髮真的很方便,
在很早以前可不這樣的直式刷頭,
就只是瓶口上剪一個洞就在染了,
所以染完顏色超不均勻!

好的,接下來要把畫面帶到我的頭髮了,
簡直布丁到有點不行耶! (TへT*)

6.jpg

7.jpg  

這大概是4個月沒染的程度,
其實這樣就很驚人了,
加上我髮色比較淺,所以黑髮超明顯。

所以事不宜遲緊接著來到染髮前置作業,
首先,要先披上毛巾或是染髮圍兜,
像我是長髮所以準備黑髮夾,將頭髮分區。

8.jpg

接著將第一劑加至第二劑(劑的戴手套喔!)

kj.jpg  

加然後蓋上原先的瓶蓋上下搖晃大約次,
就是搖到均勻為止。

 9.jpg  

接著換上直式刷頭,準備開染。

10.jpg  

自己操作很簡單,
直式刷頭很方便上色就像梳子梳頭髮一樣,
加上染髮劑為乳霜配方,
不會因為太稀而滴落的問題,
在味道上也不像以前的染髮劑很臭刺鼻,
現在的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有青蘋果&黑醋栗香味,芳香不刺鼻喔!
但,自己染手會很痠是真的!!!(〃ω〃)

11.jpg  

整顆頭均勻抹上染髮劑後,
我大約停留30分鐘後沖洗。

12.jpg  

沖洗後,別忘記這包香噴噴的護髮乳。

13.jpg  

這個如果有出整瓶的我會買,
這護髮乳的味道太可愛了!

14.jpg  

染髮比對時間到了!
我染後顏色比盒子上的顏色再棕色一些,
灰的色澤不明顯,
但是..............
自己染出這樣均勻的髮色,我好開心啊!

15.jpg

因為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含有8種氨基酸滋潤及葵花籽油成分,
染後髪色均勻潤澤,
而且新一代的直式刷頭好像真的染起來比較均勻。

 16.jpg  

before & after 也差太多了,
感覺更有精神,更年輕了呢!

17.jpg  


18.jpg  

大約經過七天戶外拍攝的髮色,
顏色自然很多!
最後,
不管是不是自己染髮,
染髮後的保養絕對不能缺喔!

想參考商品更多顏色 https://goo.gl/er3swE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