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一到,
大家最害怕的不外乎是曬黑。

因為地球破壞氣候變遷的關係,
台灣的天氣應該只剩兩個季節了,
太陽超可怕,
尤其夏天完全是天天爆汗啊!

像我本身出門有上妝的習慣,
所以只要出門我一定會上防曬,
防曬的商品很多種,
像是最常見的防曬乳、防曬噴霧、防曬霜....等等,
今年我開始注意到防曬水凝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
我體驗過後感覺很不錯,跟大家分享一下!


(灬♥ω♥灬)此篇文章與「佳麗寶ALLIE合作
    
♥佳麗寶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

2.jpg

佳麗寶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 SPF50+ PA++++,
40g,藍色 X 白色 色調加上很簡單俐落包裝。

 3.jpg

包裝袋後面日文說明,
看圖就能大概知道用途和使用方法。

4.jpg

打開包裝後,
天啊!設計感切面瓶蓋完全吸引我耶!(♥ω♥*)

手背體驗
 5.jpg

擠出為乳白色凝乳。

6.jpg

通常係數很高的防曬商品都會很油膩,
但是凝乳質地相當好推開,
推開後感覺是很水潤不黏膩的觸感喔!

 7.jpg

我們都知道,
防曬商品最害怕的就是塗起來泛白,
放上佳麗寶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比對,
使用和未使用很清楚看到沒有泛白感,
但是肌膚被提亮了!


 8.jpg

防曬必須要的抗水抗汗測試,
水珠完全浮在手背上,過關!(^ω^)


臉部體驗

 9.jpg

佳麗寶
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是一款全身可以使用的防曬商品,
妝前打底是很適合使用的。
我本身的肌膚屬於混合肌偏乾,
如果商品太刺激容易敏感,
未上任何保養的肌膚其實是偏乾的。

 10.jpg

擠出適量的佳麗寶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塗抹在肌膚上,
因為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含有美容液成分,
再加上沒有添加香料也不含對羥基苯甲酸
很適合容易敏感的肌膚。

11.jpg

佳麗寶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我覺得很棒的是他的防摩擦,
像是一般我們塗抹防曬商品在肌膚上,
然後因為走動晃動包包的關係或是衣服摩擦的關係容易讓防曬商品失去保護,
再者又像是我塗抹在臉部肌膚上妝容易起削,
這款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塗抹在肌膚上就很服貼。

而且不用擔心卸不掉的問題,
因為只需要一般洗顏品、沐浴乳就可以洗乾淨了,
很厲害也很方便!(・ωー)~☆


 12.jpg

使用完既不會讓肌膚油膩泛油光,也讓妝容可以服服貼貼的,
夏天真的要好好保護我們的肌膚,
盡可能減少紫外線傷害就減少,
像這種上防曬還可以同時像保養一樣的ALLIE  EX UV高效防曬水凝乳
我覺得已經成為我化妝包必備了!


13.jpg  

想看更多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taiwan/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