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雖然最近一直下雨有點潮濕,
但其實吹完冷風我的肌膚臉頰部位是有點乾燥的,
所以在保濕這部份的保養還是不可輕忽,
今天要分享的這款保水商品真的很難不入手喔!

因為是"太陽的後裔"宋慧喬代言的 LANEIGE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光是看到她如此凍齡的好肌膚,
內心就會默默的就會想試試看,哈哈!!
而且蘭芝為全球第一個推出可以敷著睡覺、免沖洗的晚安面膜品牌唷!

7.jpg  

LANEIGE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包裝為水藍&白的配色,
也是保濕商品最適合得代表色,
水凝膜為淡淡的藍色,內還附了一支小勺子可方便使用。

♥手背體驗

6.jpg  

挖小杓在手背體驗的觸感可以明顯感受到就像水一般。

5.jpg  

因為水份很足所以依下子就推開了,
使用後的半邊好水潤喔!

♥ 臉部體驗

1.jpg  

通常在睡前我還是會清潔肌膚拍一些化妝水,
因為洗完臉的肌膚,水分一蒸發肌膚就會顯的乾燥。

2.jpg  

使用睡美人香氛水凝膜很簡單,
保養程序的最後一個步驟取適量在鼻尖、臉頰、
額頭、頸部塗抹均勻即可。

3.jpg  

塗完後會聞到淡淡的香氣,
水凝膜添加了柑橘花、玫瑰、依蘭、檜木,
可以提升熟睡減少身體移動,所以使用完會感到很放鬆。

因為生活在忙碌中,像我本身的睡眠平均一天5小時,
其實是相當不夠的,所以就會很怕肌膚出現暗沉或是毛孔粗大的問題,
如果可以達到放鬆同時保養肌膚的黃金美容覺,
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棒了!

4.jpg  

塗完後的肌膚也不會感到黏膩,
蘭之水凝膜擁有溫和專利配方,
所以敏感肌膚的我使用起來也很放心。

9.jpg  

水凝膜塗上後不需清洗,隔天早晨清洗即可,
經過夜間的修護保養,
肌膚平滑細緻而且妝感很貼喔!

希望持續保養我也可以像喬妹一樣美麗,哈哈^^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