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斑比一樣,
自從有了氣墊粉餅這樣底妝神器出現後,
就慢慢地回不去從前了呢?
像前天我去百貨公司週年慶,
偷偷觀察一下各櫃位,
發現大多數女孩必備的底妝商品就是氣墊粉餅。
氣墊系列的商品也越來越多,
像是氣墊唇彩棒、氣墊腮紅、氣墊眉彩....等等,
每一種氣墊商品使用後總會讓人愛不釋手。

最近,我就愛上了更強大的氣墊底妝系列 ♥雅詩蘭黛粉持久氣墊好棒棒♥
是不是光看到名字就覺得很厲害呢?

沒錯!是蠻厲害的。
最近出門都用氣墊好棒棒上妝,的確出門都有人問我底妝是用哪一櫃的呀!?


1.jpg  

這個像是小型啞鈴的商品就是雅詩蘭黛粉持久氣墊好棒棒,
不得不說這金色雙邊設計完全是我的愛呀!
中間還可以很清楚看到粉底液,精準掌握粉底剩餘量。

7.jpg  
這次使用的色號是(1W2﹚。

2.jpg  
打開比較短的這邊就是最主要的氣墊頭。

4.jpg  
輕輕地轉動較長的那邊(以拿直立的來說就是向右轉),
粉底液就會跑出來,
我看官往影片是說,如果不小心轉出太多粉底液可以反方向轉回去,
這樣粉底液就會縮回去了,
這個設計蠻貼心的。

  6.jpg

♥手背體驗

5.jpg  

將氣墊好棒棒貼合手背肌膚按壓的右半部,
看起來肌膚有比較亮一些,顏色也很自然。

14.jpg  
雅詩蘭黛專利的超彈氣墊澎澎球以手指按壓式真的蠻有彈性的。

15.jpg  
氣墊澎澎球還可以輕鬆拆除
常常清洗使用,妝容乾淨也不怕孳生細菌。

♥臉部體驗

8.jpg  

因為此款沒有防曬,所以我會先上一層薄防曬後再作使用,
氣墊好棒棒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轉出適量的粉底液後,直接在臉上快速點壓,
記得輕輕的即可,像是平常使用氣墊粉撲的力道。

9.jpg  
再輕輕的以畫圈動作推勻。

10.jpg  
一直重複上面的動作後,
我會提拉一下,因為是棒狀設計很好操控。
使用起來沒有特別重的香氣,只有淡淡的花香調,
對香味過敏的朋友是不錯的選擇。

11.jpg  

而且氣墊頭小小的加上棒狀設計,單手就能很輕鬆的上好底妝。

12.jpg  

像是我鼻翼下的泛紅小痘痘,
想加強遮瑕一下只需要重點式彈壓幾下就OK!

但是這款雅詩蘭黛粉持久氣墊好棒棒比較偏向薄透裸肌底妝,
所以遮瑕效果比較沒有那麼顯著,但是遮一般微微的泛紅還算可以喔!

13.jpg  

氣墊好棒棒含微金珍珠光保濕因子
在一邊彈壓、畫圈上底妝的同時就會明顯看見肌膚越來越亮,
底妝明亮就是我們追求氣墊的原則喔!
而且,臉上的細紋經過氣墊彈壓過好像也變淡了。

一般出門,我大概就是這個狀態再拍上一些粉餅就出門了,
肌膚看起來就超級好的呀!

16.jpg  

妝容好服貼,看到自己心情就很好。

19.jpg  

上完妝(逛百貨+吃飯)共8小時之後的妝感,
鼻子稍微出油,因為一直笑的關係法令紋有跑出來之外,
大致上沒有脫妝,持久度給它90分。

17.jpg  

現在化妝包內放雅詩蘭黛粉持久氣墊好棒棒之後,
隨時想單手上妝、補妝都超級方便,
而且時尚的設計,真的好愛喔!



想知道更多關於雅詩蘭黛,可至以下網址:
 方網站:http://www.esteelauder.com.tw/
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tw/?fref=ts
活動網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209097862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