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有沒有那麼舒服?!
有、有、有,因為真的很舒服,所以要說三次!

因為我的掉髮危機已經持續一陣子了,
每天面對排水孔上珍貴髮絲,
不經意心裡會湧出一陣酸啊!!(慘~)

不過我本身對髮品本來就還蠻挑剔的,
像是之前說的香味或是清爽度...等等,
今天要分享的這款"呂 Ryo"洗護沒有特別強調無矽靈,
選擇洗髮商品,洗髮精還是比洗髮乳好的,
加上含有韓國高麗人參精華可以強化髮根&活化頭皮,
光是看到成分我就想躍躍欲試了!


13.jpg 
(左)滋養韌髮洗髮精一般髮質適用
(右)滋養韌髮護髮霜清爽型


紫醉金迷色調包裝設計,正符合入秋後養髮氣息,
大大的【呂】字,整體表現就知道是屬漢方商品。

為什麼哪個漢字不命名,取【呂】字呢?
我查了一下品牌故事,原來是音律的”律”,
調節陰陽之氣,使頭部皮膚達到均衡的音律狀態並使停滯的精氣重新流動,
而品牌概念就是嚴選珍貴韓方原料和抑制頭皮與髮絲老化的功效,
以此兩概念為基礎,呂打造出頂級高貴的品牌形象。

14.jpg

背面標示成分、用途、使用方法、產地...等等。

1.jpg 

使用前我的頭髮是偏乾,稍微毛躁(染髮後沒有勤奮保養就會出現這種狀況)。

毛髮體驗
  2.jpg  
【呂】滋養韌髮洗髮精,我使用的是(一般髮質適用)款,
壓出來的洗髮精是帶咖啡色半透明的,
壓出來的同時就聞到濃濃的高麗人參味。

4.jpg  


洗髮同時稍微按摩感覺頭皮放鬆許多,
加上一邊洗髮一邊聞到人參味,
就覺得超適合在這個季節使用,
似乎頭皮都進補了!


3.jpg  

以洗髮精的泡沫量來說不少,
洗髮同時可以感受到頭皮活絡起來了,好舒服!
沖水的時候以指腹按壓頭皮還蠻清爽。

接著使用滋養韌髮護髮霜(清爽型)
5.jpg  

打開包裝會有一層薄膜,好像韓國洗護商品都會將商品包裝得很好,確保商品未開封使用過。

6.jpg  

擠出來是灰色乳狀,
聞起來的味道是人參,部過沒有剛剛洗髮精的味道濃,
這個還帶有一股微微的香氣。

7.jpg 

【呂】洗護都是嚴選珍貴韓方原料(天然成份)的,
所以可以補給頭皮營養,調理秀髮健康豐盈。


8.jpg  

一般我都直接在髮絲上塗抹,
不過這款護髮霜還特別註明可使用於頭皮至髮絲,
所以就試試看塗抹在頭皮的感受如何囉!

9.jpg

沖洗完感到頭皮皮脂油垢都被洗淨,
護髮霜也讓我很意外,
通常護髮不敢護頭皮就是因為怕太潤髮,
頭髮會塌塌的,沒想到護完頭皮感到涼涼的很清爽。

10.jpg  

好喜歡這種洗完頭髮的潔淨感和蓬鬆感,
而且頭髮香香的就像從美髮SPA店奏出來一樣,
超喜歡^^
12.jpg  

使用一段時間後,
頭皮和髮絲似乎也變年輕了,
而且【呂 Ryo】全省屈臣氏、康美、寶雅 都買的到,很方便取得喔!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