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年2018春夏流行彩妝主張自然風格,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種風格,
除了底妝之外,眼線也是關鍵之一。

KATE 一直都是我愛用品開架品牌,
第一是因為我喜歡日本粧感,
第二是因為在質感上真的不輸專櫃品牌。

2018 KATE 推出一款全新半熟膠體的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最大的不同在於它是先融化再凝固,
凝固後與肌膚緊密貼合,而且不易暈染。

3.jpg

包裝上有貼心的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都已經這麼大紅字了,
可千萬不要整支筆芯轉出來看有多長啊!!

 4.jpg

1.5mm極細筆芯,
超級符合我對眼線膠筆的期許,
因為一般的眼線膠筆我其實是不太會畫整條眼線的,
很容易畫太久,
所以大部分只畫後眼尾拉長。


 5.jpg    

一開始我以為眼線膠筆細很容易畫斷或是線條不一致,
沒想到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筆觸超級極緻柔滑,
怎麼畫都自在。

同場加映  幻色持久唇釉N

6.jpg


幻色持久唇釉N 
這次體驗的是絲絨微霧光BE-2 和晶透亮澤光 RD-2。

7.jpg

幻色持久唇釉N也是話題變色唇釉,
因為能隨時間不斷變幻自我專屬唇粧。


♥手背體驗
8.jpg

 
BE-2 微霧感唇釉相較之下顏色較飽和不像RD-2亮澤光那樣晶透水感。

KATE幻色持久唇釉全含有豐富保濕成分配方甜杏仁油、荷荷芭油、橄欖油,葵花子油,
所以多次塗抹也不會覺得乾乾不舒服。

更多顏色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幻色持久唇釉N♥屬於自己獨特妝容♥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眼妝體驗

9.jpg 

因為筆芯極細只有1.5mm,
所以對我來說很輕鬆地可以描繪於眼際與睫毛間隙,
在畫眼線的同時可以感受到筆觸很柔順,
不會像材質不好的眼線筆拉扯眼皮,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真的很特別,
半熟膠體先融化再凝固,凝固後不怕暈染,

而且我使用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一筆就完成眼線,
這支眼線膠筆很適合新手。

12.jpg

嗯,這也就是我很在乎眼線的原因啊!

   Before和after真的差很多,
多了一條線果然不一樣,好像多很多東西。


11.jpg  

至於有沒有防水、抗汗,
基本上這應該是很基本配備了,
不過耐不耐摩擦、耐皮脂這就要看眼線膠筆研發是不是有這麼強大了喔!

15.jpg  

這是從早上9點化完妝,
出門踏青氣溫35度至下午6點的狀態,
因為完全沒有補過妝,所以底妝爆汗出油該掉的也掉光了,
但你看看我的眼線它還在耶!

13.jpg 
穿插一下KATE幻色持久唇釉

BE-2 微霧感唇釉,
這色號其實很適合打底用或是學生、喜歡裸妝唇的人使用,
如果你是天生淡唇色的女孩,
這色號塗起來超美。


14.jpg    

雖然我最近很愛霧感唇妝,
但是RD-2亮澤光塗起來嘴唇變得好性感啊!
就是那種塗起來部會太害羞的紅色,
加上水嫩水嫩的感覺,極品。˶⚈Ɛ⚈˵

10.jpg

因為很喜歡RD-2亮澤光,
整理相片時發現嘴唇都是這色號,
忘了說.....這色號好顯白。

1.jpg 
 16.jpg

總結,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我覺得是2018化妝包必備的了!
不只是畫整條眼線超美之外,
像我這樣愛偷懶只畫後眼線也好好看呢!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