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Hi girls♥

最近晚上真的好冷阿~(抖)
大家都有乖乖的多穿件衣服嗎?
像珊米他最愛冬天,因為他說可以穿好多件衣服混搭,
還有帽子阿~什麼的...其實斑比也喜歡呢!
不過更吸引人的就是能吃好多美食溫暖我的胃,哈哈!

10.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新開幕不久的【梨子咖啡館】
這家咖啡館的評價頗高的,
只是遲遲未進去品嚐,今天晚上就決定是它囉!

9.jpg  

走進梨子咖啡館,有著好氣質的服務人員過來接應,感覺應該有認真挑選過喔!(小聲)
接著,就看見左方有好多小點心和伴手禮的商品,我覺得有空可以認真逛逛。

8.jpg  

加緊腳步,跟上服務人員的步伐,
還經過小朋友的用餐廳,桌子和椅子都縮小了,
我能想像小朋友依起用餐有多可愛!

6.jpg  

這個角落也好吸引我,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沙發了!
7.jpg  

位子終於到了,就落在樓梯轉口的左方。

5.jpg  

3.jpg  

整體色調好柔和,青綠色的椅子、深綠色小方枕都很符合梨子的主題,
淡木色的桌子也很棒,可以襯托出食物的原色。

這樣冷冷的天氣,當然非鍋物不可囉!

2.jpg

斑比看完Menu之後,點了做記號選項【法式鄉村南瓜鍋】

南瓜鍋,顧名思義就是以南瓜熬煮為底再加上牛奶,
奶橙色的湯底,真的好像果汁牛奶(誤)

在肉品方面我選了雪花牛肉,其實肉片還蠻厚的,
沾醬的部份為 香柚吉醋醬,沾肉片和蔬菜很清爽,不錯 !


飲品選了蘋果醋蕎麥綠茶
1.jpg  

13.jpg  

當你吃完火鍋之後,很滿足的同時。
服務人員會馬上端出豆花點心。

15.jpg

  吃法很簡單,就是將小杯裝的糖水、花生、豆類和豆花一起放到空碗。

16.jpg  

不僅這樣,點心還會附上一杯醋飲,
哇!感覺上,斑比今天喝好多醋阿~

其實,梨子咖啡館的氣氛真的很不錯,
像是親子用餐的感覺,就好溫馨。

還有好多餐點吸引著斑比呢~下次在去品嚐囉!


♥♥♥♥♥ 和斑比一起吃吃喝喝吧!! ♥♥♥♥♥

歡迎加入Bambi beauty diary 。 和斑比一起分享美麗吧!!

斑比的部落格已經搬至痞客幫: http://sammiebamb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