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077.JPG  

Hi,girls ♥

相信大家應該被嚇到了吧!?
是不是有一種被Helli kitty侵占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斑比很開心阿!(轉圈圈)

然後應該會問,斑比什麼時候出國的,對吧!?
其實,不是我去日本啦!
是我的朋友去東京大阪自由行,
首圖就是他幫我夠入的戰利品,超棒!!

話不多說~這就來看看到底買了什麼好物勒!
從.....KT開始好了!

♥陶瓷Kitty(葉朗彩限定)

DSCN8080.JPG 

穿上金線刺繡和服的KT,真的好精緻來著。

DSCN8099.JPG    

KT背影也好可愛,而且隱隱約約還看見她的腰身。

♥ kitty零錢包(葉朗彩限定)

DSCN8089.JPG DSCN8091.JPG  

零錢包很有質感,連內襯也是KT(忘了拍,改天補上!)
現場款式很多有各種大小,
斑比的是2.5*1.2 的,女生手拿可以一手握住的大小。

♥ 招好運小狐狸(伏見稻荷大社限定)

 1.jpg

可愛的小狐狸,是可以消災解厄的御守,
斑比很喜歡,立體的御守很特別。
聽說去伏見稻荷大社都會買很多送朋友、家人喔!

♥京都限定 Kitty 和服吊飾(人氣NO.2)

DSCN8109.JPG  

♥ 京都限定Kitty 狐狸頭吊飾(人氣NO.1)

DSCN8111.JPG  

我只能說我朋友對我超好,
排名人氣NO1&2,都一起買回來了!
一次滿足愛KT的慾望,哈哈哈哈哈哈~

♥ 嵯峨野 KT 原子筆(限定)

2.jpg  

這是嵯峨野火車限定的KT原子筆,火車做的很精緻。
前後方都是立體的,不像有些只做前面然後背面就平面的了!

♥ KT 家族襪子

DSCN8097.JPG  

在台灣應該很難見到這麼可愛的襪子(大愛)
雙子星、兩個孩子(他們很可愛,但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等,
只要是他們家族的都有喔!
SIZE 22~24,應該女孩都可以穿。

還有,藥妝也不能錯過囉!
朋友去日本之前有先做過功課,所以買的商品都算是達人或是部落客推薦的商品。

DSCN8094.JPG

♥ 蚊蟲咬傷第三類藥物(KOWA & muni) 

DSCN8104.JPG

蚊蟲咬傷的是藍色這瓶和上上圖中寫大【S】的那瓶,
藍色這瓶我比較喜歡,稍微涼涼的、水性。
打開瓶子有點像膠水的設計。
大【S】那是藥膏,聞起來有點涼涼的味道,
但是塗抹不會涼,我覺得這比較適合小朋友用。

♥小花眼藥水(台灣已經有,我就不多說了喔!)

♥液體絆創膏

DSCN8105.JPG  

打開像指甲油的樣子,
適合用在刀傷或是皮翻起來傷使用,
不過我還沒用過,等用了再把感想補上!

♥明治膠原蛋白(30days)

DSCN8170.JPG  

這是,大家去日本必買商品。
不得不朝盛一下,不過~保養真的很重要!


------------以上就是來自日本的禮物分享-----------------

斑比覺得喜歡kitty 去日本應該都要準備好很多很多的摳摳,
太多日本限定款式了,加上看到喜歡若沒買回來真的會捶心肝阿~
而且,
我們都知道,喜歡kitty都要做好口袋要深~的心理準備!!!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的,
但,就是看到可愛的Kitty 心情就會很好。所以就......)

希望,
喜歡KITTY 的同好也能一起來分享喔!

然後,藥妝部份。
因為是朋友帶回來的,所以還有很多不錯的商品沒購買到,
等斑比親自出馬再跟大家分享沒購買到的唷!

如果,你們有推薦的商品,歡迎跟斑比交流喔!謝謝你們^3^


♥♥♥♥♥ 和斑比一起分享美麗吧!! ♥♥♥♥♥

Bambi beauty diary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