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girls ♥

梅雨季的五月份,每天都溼答答!
還不只這樣,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和斑比一樣,
水分無法排出導致水腫。

一早就好幾個人問我:你昨晚怎麼了?
其實我只是水腫而已。

難不成大家以為我昨晚哭的多傷心~(遮臉)

不過沒關係,如果有跟我同症狀的女孩們,
可以和我這樣做【偽雙眼皮攻略眼妝】

♥ 彩妝&工具部份

010.jpg  

A: 戀愛魔鏡睫毛膏
B: 戀愛魔鏡眼線液筆BK999
C: 妙巴黎咖啡色眼線液
D: Fasio BR-5 眼影盤

011.jpg  

E: etude house  睫毛夾
F: Lumina NA04 假睫毛
G: 雙眼皮貼 XL

♥ 眼妝

02.jpg  

眼影以大地色系最為基本款,所以今天就以 Fasio BR-5 眼影盤示範。

Step1. 指腹沾取D-2 塗抹在整個眼窩
Step2. 再沾取D-4 刷在眼摺處。

(Tips: 刷在眼摺處,可增加雙眼皮深度。 )

Step3. 細邊眼影棒沾取D-3,刷在後眼影1/3處,稍為往後拉出一些。

Step4. 拿出適合眼睛大小的雙眼皮貼,貼在眼摺線處,雙眼皮完成。
(Tips: 雙眼皮貼我會選擇大SIZE的來貼,因為眼皮水腫程度不一定,如果太長或是太粗再做修剪。)

03.jpg  

Step5: 商品D 畫出從眼頭至眼尾拉長約0.05mm的眼線,接著沾取D-1 打亮臥蠶。
Step6: 商品C 畫在雙眼皮線後方,拉長至和眼線長度一樣。
Step7: 利用眼影棒在剛剛畫出的雙眼皮線暈一下,輕輕就好別把線塗掉了喔!
Step8: 接著沾取 D-3 顏色較深的咖啡再次刷在後眼影1/3處&下後眼線1/3處。
            使用商品E 夾翹睫毛後,商品A 刷上長長的上下睫毛。

04.jpg

最後,你可以選擇要不要貼假睫毛,
斑比這次選比較自然的假睫毛對剪貼在後眼尾,或是你想貼整對的睫毛也可以喔!

如果貼完假睫毛你會發現,
還沒貼之前眼型會因為剛剛眼線而拉長,
貼完後,眼型就變圓了! ^ ^

♥ 偽雙眼皮攻略眼妝完成

05.jpg  

06.jpg  

07.jpg  

這次眼妝大家都還喜歡嗎?

很適用拋拋眼,不管是前天淚流滿面、水喝太多、吃太鹹....被蚊子叮?!(這應該要看部位。)

其實斑比覺得偽雙眼皮眼妝還蠻適合拍照使用的,因為超有神、眼皮深度夠。

重要的是,偽雙眼皮眼妝容易上手,女孩們快來試試唷!♥

09.jpg  


  ♥♥♥♥♥ 和斑比一起分享美麗吧!! ♥♥♥♥♥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