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氣墊粉餅大約從2014年就開始在市面上流動了,
到上一年各各品牌就幾乎都發售很不錯的氣墊粉餅。

今年很特別喔!
我們耳熟能響的UNT也發售自家的氣墊粉霜囉!

1.jpg  

外盒和氣墊粉霜盒都以時尚的黑色和銀色作為設計。

2.jpg  

打開之後,會先看到內附有高密度氣墊粉撲& 鏡子。

3.jpg  

再翻開放置氣墊粉撲層,
就可以看到吸滿滿粉底液的微氣孔海綿。


5.jpg  

氣墊粉霜盒後和外盒皆有標示色號,
這次UNT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推出兩個色號白皙肌C05 自然肌C10
這次我選用的是 白皙肌C05。

4.jpg  


手背體驗白皙肌色號感覺還蠻自然的,
而且氣墊粉撲一拍上就可以拍的很均勻。

♥ 臉部體驗

6.jpg  

平常我上妝前一定都會清潔好肌膚在上妝,
不過素顏會發現我黑眼圈還蠻重的這樣。

10.jpg  

對我來說氣墊粉霜很便利使用不只因為可以很快速的補妝上妝,
還有它all in one的設計,帶一盒裡面就有粉撲、鏡子、粉底液 實在很方便。

氣墊粉霜使用方法很簡單也不需要特殊的技巧就可以完成無瑕疵底妝,
指需拿起氣墊粉撲輕輕按壓蜂巢型海綿蕊上的粉底液,在往臉上肌膚輕拍即可。

7.jpg  

輕拍完全臉後,我會再加強按壓在更需要加強處,
像是鼻翼比較容易出油脫妝的地方。

8.jpg  

還有我的黑眼圈阿!!
都是我會在更加強補上粉霜的地方。

9.jpg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質地輕盈服貼,肌膚拍完氣墊粉霜後感覺都亮了起來,
因為UNT在粉底液中添加阿爾卑斯山7種珍貴的植物萃取而成,
所以敏感肌的我使用起來不會感到刺激,
另外還加維他命E 、洋甘菊花水、巴巴蘇油....等,
感覺上妝還可以同時保養,超棒der!

11.jpg  

接著只需要點綴一下眼粧和唇妝,
美肌模式啟動完成。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