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的感覺越來越明顯了,(來!音樂請下~秋意濃。)
尤其晚上涼涼的簡直睡到一個不行!
要上班的朋友應該時間都非常緊迫吧!?

像斑比現在每天要上個妝都像在打仗一樣,
以前上妝出門都是非常快速的,
但現在呢!
學的技巧越多,像是修容、眉型、唇彩就會越來越講究,
修容就打亮棒、打暗棒、腮紅棒,眉毛又是眉粉、眉筆、染眉棒,
唇膏還不是單單一條,是要暈染漂亮的純至少要三支........(以上還沒講到底妝呢!)
總之光是化妝包,我的天呀!超級大包,其實我本人蠻想換彩妝箱的,哈哈!

好不容易近日發現我個人還蠻喜愛的品牌【KRYOLAN歌劇魅影
出了一款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2.jpg  
一看到透明蓋的設計我就喜歡,
因為在一堆彩妝商品中很快就可以找到了!

4.jpg  
翻到背面看一下,我使用的色號是OB2
沒記錯的話光影塑形三效粉霜有三款色號,
OB2是屬於中間色號。

3.jpg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都是挑選最適合東方人的3色組合,
如果跟斑比一樣屬於不白皙也不是非常健康肌的膚色 ,
其實選OB2算蠻剛剛好的。

簡單的介紹一下如何使用,
A色屬基底色適用於粉底,B色修容打暗,C色打亮修飾。

5.jpg  
手背體驗觸感很絲滑,在肌膚上一下就抹上。
手背上的顏色大概就是塗上臉部肌膚的色調。

6.jpg  

使用的時候,將海綿稍微沾溼溼的,
我自己是化妝棉沾一些精華液後再作使用,
 沾濕更容易上妝喔!


7.jpg  

先沾取A色均勻塗滿臉部肌膚,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使用高科技超微米粉體,
所以粉體塗抹在臉上很服貼。

9.jpg    
接著沾取深色粉底B,沿著臉際線由外向內均勻塗抹打暗輪廓。

10.jpg  

同時帶一些B色當鼻影使用,
此色也蠻適合遮瑕的,所以遮黑眼圈的部分我會使用它。

8.jpg  

亮色粉底C色最適合打亮在T字、眼下三角區、人中、下巴處作打亮修飾(粉色虛線),
經過打亮後的五官會更明顯立體喔!


12.jpg  

這是使用前後的差異,
不過因為燈光太亮,拍起來的效果沒有太明顯。

14.jpg  

歌劇魅影光影塑形三效粉霜有添加巴西棕櫚臘、維他命E,
所以一邊上底妝就順便保養了,
這算是目前在我心中賴床底妝第一名的。

11.jpg  

我到暗一點的地方拍照比較感覺得出來,
輪廓打暗和打亮的深淺效果。

15.jpg  

使用完歌劇魅影光影塑形三效粉霜後,
我會在拍上粉餅或是蜜粉做定妝,
這樣妝感會更持久喔!

13.jpg  

  目前使用下來,妝感都還蠻服貼的,
這幾天下雨,稍微噴到雨的妝是粉稍微掉了,
但底妝都還在,防水效果算還可以。

16.jpg  

雖然目前妝容的趨勢是不打暗修容,
不過我個人覺得稍微薄薄的打暗修修臉一下,
瞬間小臉的妝感是很棒的,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一盒就有一打三功能的粉底霜,
讓我趕時間或是出國帶小小一盒都很方便使用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咕勾一下,
或是密切注意斑比的FB囉!謝謝大家觀看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