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媚點開架彩妝,我想大家對他應該不陌生吧!?
算是開價CP值頗高的彩妝商品,
斑比是從大學開始接觸媚點,
還記得第一次買的商品就是粉餅,
他們家的粉餅很服貼,
所以到現在都還有持續在使用。

媚點出新品,當然要趕快來體驗一下囉!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粉膚色
10.jpg
一貫深藍色包裝的媚點,
粉底霜的包裝設計也不失媚點的優雅風格。

♥ 手背體驗

11.jpg  
本次體驗的粉底色為粉膚色,
質地像舒芙蕾輕盈,一抹就很滑順,
質地容易延展,所以輕輕推開就可以粉服貼。

♥ 臉部體驗

1.jpg  

指腹沾取適量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分佈點在肌膚上,
有看到指腹上的粉底霜嗎?真的就像CREAM一樣耶!

2.jpg 

 我習慣使用海綿上全臉,當然可以使用指腹直接推開,
因為它的質感很輕薄,
所以均勻推開就能感受到底妝很服貼不脫妝。

如果你是乾性肌膚通常要使用粉底霜時,
一定要先滋潤保養完後再上粉底霜,
那是因為市售粉底霜大部分偏乾,
但如果使用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因為屬高保濕粉底霜,
只需要一般保養程序再上就OK了喔!


♥ 雙用眉筆-自然棕

12.jpg  

這是我目前覺得最方便的眉筆,
一邊是眉筆,一邊是眉粉。

顏色為自然棕,只要髮色不是正黑色的朋友都很適合喔!
13.jpg  
眉筆顏色很顯色自然,
眉粉顏色會比眉筆淺大概3色號。

3.jpg

我畫眉毛的習慣是先描眉型再輕輕描繪眉毛。
4.jpg

接著再以眉粉筆加強眉頭和空隙,
讓眉型看起來更柔更自然,而且長效不脫妝。

5.jpg  

筆觸輕盈很容易上手,
勾勒眉型很輕鬆就可以完成。
很推初學這使用喔!
出國也很方便攜帶,化妝包少不了它。

♥ 優雅玫色修容餅- RD-01

14.jpg  

多了玫瑰花立體印的修容餅,
整體質感大加分,
完全是我的心肝呀!

16.jpg  

  在陽光折色下閃閃發亮的細緻珠光。

15.jpg  

玫色修容餅顏色很自然不濃豔,
而且細緻的珠光粒子,提亮光澤。

6.jpg

玫色修容餅搭配的是很容易暈刷的橢圓形修容刷,
而且毛量夠也很柔軟,

7.jpg  

我很喜歡這樣優雅亮澤的腮紅色,
不用害怕一刷太濃不自然,
單刷或是疊層刷一樣自然優雅又有立體感。

8.jpg  

搭上大地色眼影和粉橘唇色,
這樣秋冬粉霧妝感就完成囉!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