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媚點一直是我愛用開架品牌之一,
眉筆、腮紅、粉餅、口紅...應該整個櫃我都使用過了,
至於會這麼愛他們家的商品是因為每一樣商品CP值都很高,
小資女首選品牌。

♥ 媚點防曬蜜粉(透明)
1.jpg  

今天體驗的是媚點蜜粉,
一貫簡單樸素深藍色的包裝,
就是給人一種很資深很專業的感覺。

6.jpg  

翻過來底部貼著商品容量、日本製造、品名...等等。
2.jpg  
打開蜜粉蓋,裡面附有深藍色緞帶的蜜粉撲。
3.jpg  

蜜粉撲的材質蓬鬆而且柔軟。
4.jpg  

蜜粉顏色是淡粉橘色。
5.jpg  

雖然粉體為淡粉橘色,但拍在手背上呈現自然透明色喔!

臉部體驗

7BEFORE.jpg  

我平常上底妝的習慣是粉底液之後粉餅,
最後才是蜜粉,所以挑選蜜粉我就需要挑可以定妝,
但不能蓋過粉餅色的透明感蜜粉。


8.jpg  

使用媚點密粉撲沾取適量的蜜粉拍在臉部肌膚上,
一開始會覺得顏色有點白,
但是經過數次拍打均勻後,
會發現越拍越自然,臉部肌膚很細緻的感覺。


其實最好的方法是先在手背上拍一些蜜粉後使用,
但因為我想試試看有多透明感,所以植在肌膚上試試囉!
但沒想到還是如此自然

9.jpg  

上蜜粉我會先從最容易出油的地方先上,
像是T字部位就要先上,接著再往臉頰的中間向外輕拍。
因為無添加香料所以上蜜粉沒有很嗆的香味,

認真聞會有一點點很淡很淡的BABY粉的味道,

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和珍珠萃取精華的媚點防曬蜜粉,
讓底妝更服貼,很喜歡這種透明又水嫩的妝感。

11.jpg  

SPF18。PA+++的防曬蜜粉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雖然是透明感的蜜粉,但是可以很自然的修飾毛孔,
讓肌膚看起來更細緻唷!


12.jpg  

出門玩一整天,
只有鼻翼戴眼鏡的地方脫一點妝,
其他部分持妝效果還不錯!

想了解更多:
媚點官方網站: http://www.media-global.net/tw/





Bambi FB 抽聖誕禮物活動開始囉!
現在只要在我的粉絲專頁這篇文章貼文中
<留言: @___,我要聖誕禮物+公開分享+按讚>
就有機會的到斑比精心挑選的聖誕小禮物,
本次抽出五位得獎幸運兒唷!^^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