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Hi,girls ♥

水相餐廳位於台中,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是在TOP CITY ,
不過幾樓我就忘記了!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就被它滿滿的葡萄酒瓶給吸引了(喂~)
不是啦! 是被他好有氣氛的裝潢燈光給迷住了!

不過,這次斑比是在惠中店用餐,
佔地更大而且建築設計特殊,真的好"水"的視覺感官。

15.jpg    

14.jpg    

水相餐廳主要以法義料理為主,
走進在整個設計來說是相當到位了!

17.jpg   
 
斑比只能說這燭光晚餐是一件美麗的意外。(望窗外)

咱們就來看看有多意外吧!

20.jpg    

水相套餐,沙拉 開胃菜、湯品、主菜、主廚甜點、飲料。

18.jpg    

19.jpg    

套餐的部份有480、680、780、880,可以選擇。

因為這次斑比使用餐券,所以只能選擇680 OR 780 摳摳的,
所以沒有思考的直接往780摳摳看起了!

餐餐斑比點了什麼~?!

21.jpg  

【前菜】

1.jpg    

熱騰騰的瑞士火山起司麵包,是軟質為烤麵包淋上起司醬,我好喜歡這口感。

2.jpg      

香草燻鮭魚萊姆酸豆沙拉,生鮭魚片林上微酸的醬搭上下層的生菜,口感清爽。

3.jpg    

法式焗烤田螺佐香草堅果奶油沙司,口味還蠻特別的,最重要的是....我真的開胃了!(攤)

13.jpg  

這是我選的湯品【松露野菇奶油濃湯】,這個應該不在menu,因為這是因為這是替代青花帕瑪綠濃湯的湯品。

5.jpg  

【主菜】

6.jpg  

【香煎脆皮德國豬腳搭慕尼黑香腸佐瑪沙拉沙司】

7.jpg  

  豬腳皮真的處理的好脆,本來斑比不敢吃的,吃了一口卻不害怕喔!

話說~你們猜到斑比點哪一個套餐了沒?

8.jpg  

答案就是...【燒烤澳洲雪花牛排佐香草沙司】

端上桌滋滋作響,毫不猶豫的我拿起刀叉將雪花牛上的菜撥掉,哈哈哈哈~

9.jpg      

兩大塊的厚切,通常斑比吃牛肉第一口喜歡試原味,
因為它的牛肉很新鮮,所以原味的牛肉咀嚼不用花力氣,又可以品嚐肉的鮮甜。
接著我會灑一些海鹽提鮮,在嘴裡的香氣就更多層次了!

休息一下的同時,我隨便望了一眼,整家店幾乎是滿桌,
連旁編的座位那也是客人預定桌,可見水相的魅力非凡阿!

4.jpg  

【茶飲】

12.jpg  

天氣稍冷,所以點上一壺熱田園果香花茶,
浸置的時間拉長一些,味道比較能出的來,這顏色就剛剛好,喝起來也有舒緩放鬆的作用。

22.jpg  

另一杯是戀夏野苺冰茶,酸酸甜甜的也有玫瑰香氣,喜歡花香的女孩們很適合點這冰飲。

 11.jpg  

甜點部份,這兩樣都還不錯!
奶酪細緻綿密,布朗尼加上結凍野苺的口感也很迷人。

10.jpg


斑比mur mur ◕‿◕

建議要去水相的朋友如果剛好是正餐時間一定要先預約,
因為用餐時間很長,但是非正餐時間,你也可以先打電話詢問,確定有位置喔!
惠中店是有附停車場的,不過消費滿額我忘記多少可以免費停車了,
可以先問問服務人員,就不用路邊停車了。

About 水相餐廳
http://www.aquatea.com.tw/home.php


♥♥♥♥♥ 和斑比一起分享美麗吧!! ♥♥♥♥♥

歡迎加入Bambi beauty diary 。 

和斑比一起討論分享好吃好玩好美麗啊!(招手)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