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夏天,
慵懶的午後,
唧唧地蟬叫聲,
天啊~好燥熱啊!

我想應該很多人放假睡過中午,
一起床應該就是這樣的心情吧!?
還是只有我而已呢?
總之,我就是想吃冰啦!

其實我比較偏愛刨冰的,
但是我又超愛抹茶,好難選擇阿~
所以在這樣苦惱下,
我決定咕勾了!
選了這家距離不太遠的【初綠】♥

我記得之前有朋友跟我推薦過這家,
只是一直都沒機會去,
不過今天我沒預約就去囉!
一進店就有種濃濃茶香、書香氣息,
還有服務人員位您帶位。


1.jpg


2.jpg


3.jpg  

因為我去的時間剛剛好是下午茶時間,
所以,就直接選擇茶和點心。

♥ 宇治金石冰淇淋

4.jpg

抹茶控的我當然不可能放過宇治金時囉~
吃了第一口,濃郁的抹茶香我都快噴淚了,好感動。

5.jpg  

他們家的宇治金時,冰淇淋茶香好濃郁,
加上白玉和紅豆,整個好道地。
特別的是還有類似黑糖粿的配料,很香。

♥ 極品玉露茶

6.jpg  

9.jpg  

好喜歡這種泡茶,放鬆品茶的時刻,醇。

他們家的茶品可以回沖3次,
我覺得還算不錯。

♥ 茶 點

  8.jpg  

茶味糕點,造型就是三片葉子。

7.jpg  

切開茶香糕點,內餡是紅豆,是宇治金時無誤!
因為茶點都是很甜的,所以要一邊飲茶一邊吃糕點,這樣才絕配。

11.jpg  

享用下午茶的同時,外面竟然下雨啦!
其實這種窗邊景,還別有風味。
我都放空好一陣子了,
可惜假日只能放空兩小時,改日再來吧!



♥♥♥♥♥ 和斑比一起分享美麗吧!! ♥♥♥♥♥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綠 宇治金時 下午茶
    全站熱搜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