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氣一熱,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和我一樣明顯感受到容易出油的問題?!
像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合肌,T字部位就會比較容易出油,
臉頰會比較乾。
T字部位出油的下場就是毛孔變大,
為了讓妝感看起來更平衡,
今年我的夏日反孔抗油必備就是♥1028毛孔柔焦隱形露

2.jpg  

1.jpg  

黑底白字的設計,15ML小小一罐其實還蠻討喜的,
因為放在化妝包或是放在包包刀很方便攜帶,隨時想補一下都很方便。

3.jpg  

壓頭也很好壓出隱形露,
不會卡卡的擠壓不出來。

♥ 手背體驗
14.jpg  
剛擠出來我有點嚇到,
原本以為隱形霜是帶有一點點膚色的,沒想到是透明的。

15.jpg  

輕輕地推勻,就像一層水感保護膜似的,
突然覺得有一點像晚安凍膜(誤),
可別誤會,今天要分享的是添加葡萄糖酸鋅和複合控油因子的1028毛孔柔焦隱形露。

♥ 臉部體驗
4.jpg  

體驗之前,先來看看我本人毛孔粗大的位置。
第一就非鼻子莫屬了,鼻頭和鼻翼是毛孔容易粗大的位置也是最容易出油的。
第二,我覺得是下巴,認真看下巴的毛孔真的頗大,
最後就是臉頰靠近眼睛下方的地方。

5.jpg  

妝前先擠出適量的隱形露塗抹在鼻子上,輕輕地塗抹均勻,有點透明拍不太出來。

6.jpg  
接著臉頰也塗抹一些以畫圈的方式抹開,
還有下巴的地方也抹一些。
原則上全臉都可以上毛孔隱形露,因為要隱形毛孔,調節油脂分泌所以也可以當打底做使用。

7.jpg  

全臉塗完後,不黏膩的質地我很喜歡,
也沒有特殊香味,可是看的出來毛孔好像有一些霧化FU~
接著上妝即可。

10.jpg  
登登~ 上完底妝宛如果凍般的透明,感覺平滑好膚質唷!

9.jpg  

靠近一些看看!是不是和我說的一樣?!

13.jpg  

還有我覺得毛孔還蠻大的下巴,
使用前後差異,感覺使用後毛孔被霧化,看起來皮膚就很細緻。

12.jpg  

【北衛粧廣字第105020314號】

1028還蠻常見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下面網址⤵
momo購物網 http://goo.gl/JVadHl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