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AYURA是資生堂旗下的專櫃品牌,
也是斑比很喜愛的品牌,
喜歡的原因就是AYURA的商品使用起來不僅可以身心感到很放鬆,
而且敏感肌的我也可以很放心使用。

因為現在壓力太大導致內分泌失調的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會長痘痘或是皮膚沒水份乾燥,
我本身是會因為空氣太髒導致皮膚癢的人,
像我這種敏感肌也很害怕肌膚老化的問題,
所以是需要從肌膚的基底保養開始做起。

8.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無香料無色素無添加酒精的♥AYURA不調肌美白活感平衡液WA
瓶身和外盒一樣為櫻花粉,
AYURA簡約的線條設計我很喜歡。

10.jpg  


外盒的側邊貼有商品說明,
像是原產地、成分、使用方法、產品說明....等等。

9.jpg  

♥ 手背體驗

6.jpg   

擠出為液狀。

7.jpg  

塗抹開的右邊會覺得特別水感。


♥ 臉部肌膚體驗

3.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洗完臉後,按壓一次於手心。

5.jpg  

按壓全臉,讓肌膚均勻吸收。


4.jpg  

接著我會使用更讓肌膚放鬆的方法,
掌心將肌膚包覆嘴巴慢慢吐氣,
還有額頭和眼周可以以按摩的方式,
這樣都可以達到一邊保養一邊使身心放鬆。


2.jpg  

使用完肌膚一點也不黏膩喔!
意外的是美白商品竟然可以那麼不刺激皮膚,
像我早上洗完臉後再上妝,
妝感好貼不浮妝,
加上無香料、無色素添加使用不刺激用起來好放心。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