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女孩們,好久不見!
斑比好久沒化妝了,深深地感覺到化妝需要找手感回來,哈哈!
unt最近推出超吸睛的彩妝商品♥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外盒是Mr. H.H X UNT聯手打造心心相印限定組合
整個設計有愛的感覺,超放電!
而且很心機的是,缺一不可一定會一起buy~

1.jpg  

這次體驗的商品還包括我會天天使用的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unt這次新品以時尚黑,白,金 顏色作為設計,
我個人還蠻愛的,每次動手化妝都覺得自己是專業彩妝師,感覺非常良好,哈哈!


深邃眼妝step1. 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手背體驗
4.jpg  
擠出眼妝打底膏為淺膚色,
輕輕推開後超隱形,完全看不出色差在哪。

5.jpg  
不過擦上眼影的效果就不一樣囉!
右邊是先塗過眼妝打底膏的,在相同色號眼影和光線,
眼影就比較顯色。

♥眼妝體驗
8.jpg  

擠出適量的打底膏直接塗抹在眼皮上,
質地滑順輕薄,可以很輕鬆地推勻。

9.jpg  
接著就可以塗上喜歡的眼影和眼線,
在顏色的表現上會比沒打底的色澤更美,
妝感也比較服貼。

深邃眼妝step2. 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18.jpg  

unt的睫毛夾彈力很夠,而且特製的弧度很適合東方女孩使用。

12.jpg  

就像這樣18R/40mm廣角,可以完全包覆我的睫毛。


深邃眼妝step3&4.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2.jpg  

在眼線液和睫毛膏的挑選上我個人會以防水和不暈染為主,
我覺得如果一碰水就掉漆,那下雨天或是流汗整個心情會超差。


3.jpg  

狼牙棒螺旋型刷頭這個設計可以沾取大量睫毛膏。

♥防水測試

6.jpg  

在水龍頭下沖水數分鐘擦乾都沒掉漆。

7.jpg  
以沾濕溫水的化妝棉擦拭卻可以很輕鬆卸除,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眼妝體驗

10.jpg  

unt在眼線液筆上還創新軟毛筆頭,讓觸感滑順穩定,
色澤很濃黑又速乾,一畫上去馬上定色。

11.jpg  

眨眼眼線也不暈染,彈力筆頭畫眼線也更輕鬆,
很適合新手或是像很久沒畫眼妝的我。


13.jpg  

輕刷幾次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就覺得睫毛跟沒刷怎麼差這麼多,
而且刷出來的睫毛不糾結不結塊。

15.jpg  

濃黑捲翹的睫毛多眨幾次眼睛也不暈染,讓眼妝看起來好乾淨,
而且防水、抗汗、抗油,我超喜歡。

14.jpg  

簡單幾個步驟,一次到位就讓我完成不暈染又迷人的深邃眼妝囉!


16.jpg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斑比要分享unt快樂資訊給大家:
(1) 購買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即贈限量美美眼鏡男貼紙組。
(2) 購買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即贈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想知道更多訊息可自行至網址:
UNT打造美美好眼技 http://w.unt.tw/5VE
UNT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http://w.unt.tw/5VF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