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說到韓妝,第一個印象會想到什麼呢?
眼妝,唇妝,底妝....還是?

我覺得是眼妝。
去韓國或是在螢幕上看到的韓國人,
會覺得每個人的眼妝都好有特色,
像我還蠻喜歡的李晟京,
在眼妝的部分就好有個性但又不失甜美,好不衝突。

但,不管是眼妝、唇妝、底妝...等等,
每一個部位妝感都是相輔相成的唷!

斑比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韓妞味妝容,
【橘子風味✿童顏日常韓妝✿】

♥ 彩妝商品

1.jpg  

A:etude house 30秒粉凝霜
B:etude house BIG 魔術氣墊修飾筆
C: etude house雪紡佈雷嫩粉餅
D:3CE 橘色唇頰膏

2.jpg  

E: elite 咖啡色眉筆
F:DASODA EX系列 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G:sonia rykiel 雙色眼影
H: KATE 三色眉彩盒
I: MAYBELLINE 媚比琳3D球型染眉膏(焦糖棕)
J: maybelline芭比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K: neuve棕色眉筆

3.jpg  

M: 妙巴黎超水感液態唇膏#05
L: PAUL &JOE 橘色唇膏



♥彩妝步驟

4.jpg  

STEP1. 臉部保養後,拍上商品A至全臉。

(TIPS:氣墊粉餅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有韓妝的光澤水感。)

STEP2. 接著使用商品B點在黑眼圈和需要遮瑕處。

最近斑比覺得粉色遮瑕更能蓋過黑眼圈而且範圍再大也不會有色塊唷!所以特愛。


5.jpg  

STEP3.這時我選擇先打上腮紅,商品D加上一些粉底液調和之後,
點在鼻頭和黑眼珠對下來處再往斜上點,這樣的腮紅會讓臉看起來更小喔!

STEP4. 大範圍的將腮紅推勻即可。

(TIPS:之後我會使用商品C拍全臉定妝,雖然使用氣墊粉餅但台灣的氣候定妝一下會更好。)

6.jpg  

STEP5. 韓妝一字眉,
先使用商品K描出眉型,在使用商品I將眉毛刷順。

7.jpg  

STEP6. 沾取商品G的橘色刷在虛線內,之後再將餘粉刷在眼下。

8.jpg  

STEP7. 再沾取商品H刷在橘色眼影上方虛線處,再將餘粉一樣帶到臥蠶處。
(TIPS: 不想刷帶有亮片的眼影,選擇眉粉使用也是不錯的選擇。)

9.jpg 

想讓眼妝看起來柔和一些,所以這次眼線都選擇咖啡色眼線。

STEP8.使用商品E描繪內眼線至眼尾。

STEP9. 商品F在描一次眼線至眼尾後0.5cm往上微拉,畫出微笑眼線。


10.jpg  

STEP10.  商品J刷出"Z字"長長微翹的睫毛即可。

11.jpg  

STEP11.最後唇妝的部分,我選用商品L刷全唇。

STEP12. 在使用商品M點在唇中間做出咬唇FU。


15.jpg  

14.jpg  

這樣我的【橘子風味✿童顏日常韓妝✿】就完成囉!

13.jpg  

橘色彩妝看起來有活力真的會讓人看起來更年輕唷!
看看我是不是年輕好幾歲!?哈哈^^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