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現在空氣品質這麼差,其實每次出門回來我都會卸妝的,
不管有沒有化妝,都覺得要卸妝肌膚才乾淨。

像我本身使用全臉的洗卸商品大多以卸妝乳或是卸妝霜為主,
主要使因為這兩種卸妝商品我覺得比較溫和之外,
還可以一邊按摩臉部肌膚。
卸妝油就比較少接觸了,
之前用過不好用的卸妝油,因卸不乾淨還出油導致臉長很痘痘,有點害怕。

不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卸妝商品就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它是ORBIS連續14年銷售NO.1的明星商品【ORBIS澄淨卸妝露EX】,
ORBIS 一直都是我蠻愛用的品牌之一,
因為他們家的商品都會通過敏感測試,
確實我使用了也沒過敏,所以我很信任他們家的商品。

♥ORBIS澄淨卸妝露EX

13.jpg  

以透明呈現,感覺就很透很清爽。
14.jpg  

瓶身後印上使用用途、容量、製造產地...等字樣,
其實看不懂沒關係的,外包裝上貼有中文字樣喔!

♥ 手背體驗

9.jpg  

 將會出現在臉部的彩妝口紅、眼影、眼線、眉筆塗在手背上。

10.jpg  

按壓出ORBIS澄淨卸妝露EX在彩妝商品的右半部。

11.jpg  

以畫圈圈的手法讓卸妝油和彩妝融合。

12.jpg  

化妝棉輕輕擦拭,就可以將剛剛右半邊的彩妝顏料給擦掉了!

♥ 臉部體驗

1.jpg  

出門一整天下來和髒空氣相處那麼久,回到家就想快一點將妝卸掉。

2.jpg  

按壓2下透明ORBIS澄淨卸妝露EX。

5.jpg  

先輕輕擦掉眼妝。

6.jpg  

像我今天配戴的假睫毛,一下就能被卸掉了。
不過,如果你今天是接睫毛的水水,
使用ORBIS澄淨卸妝露EX不用害怕,
這款接睫毛適用!

3.jpg  

以螺旋畫圈圈的方式案麼臉部肌膚,
沒有一般卸妝油乳化的問題,再也不用擔心卸不乾淨會阻塞毛孔。

4.jpg  

將彩妝和底妝溶出來,對質地水潤很好推不會摩擦拉扯肌膚,
加上無香料無酒精,所以物小心流掉眼睛內也不刺激,
更不會讓眼睛霧茫茫的!
澄淨卸妝露EX擁有親水性配方,所以手濕濕的也很OK,
能在洗澡同時卸妝真的很方便。

7.jpg  

ORBIS澄淨卸妝露EX有獨家水感卸妝成份「AQUA CLEANING」,
所以使用化妝棉擦拭掉剛剛溶出的彩妝和底妝,
這時候臉上看起來就已經很乾淨了!

8.jpg  

洗面乳清潔洗後清爽水嫩不黏膩、100%無油分無負擔,
而且含有30%高保濕精華,玻尿酸、3種胺基酸、迷迭香精華&甘草萃取等植物性保濕成分,
卸完肌膚不緊繃又水嫩。
感覺天天卸妝也能保養肌膚,重點是敏感肌膚也適用。

有興趣的朋友,現在官網加入ORBIS會員現折$100喔!

http://v6.advg.jp/adpv6/r/7qA_OID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