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天洗碗的有誰? 
是我!是我!  (自己先舉手了!)

不過因為我很容易皮膚過敏,
所以購買洗劑商品都要很挑剔,
像是最一般的天然洗劑或是無添加螢光劑之外,
現在年紀越大越怕受傷害,
還要無磷、無香料....等等。

加上選擇不天然的洗碗精,若碗碟沖洗不乾淨,
很容易就會將殘留的化學藥劑將細菌吃下肚的。


茶樹網路新聞露出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202/576958.htm

之前看到報導後,我在賣場也有注意茶樹莊園洗碗精,
最近又多了新味道檸檬的唷!

♥茶樹莊園洗碗精
9.jpg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茶樹是茶葉耶!有沒有人跟我想法一樣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茶樹是生長在澳洲的茶樹葉,
透過萃取提煉,變成珍貴的茶樹精油。

而且茶樹的用途很多,
像是肌膚護理、疾病醫療、居家環境消除異味、殺菌
所以添加茶樹精油的洗碗精真的很珍貴耶!

茶樹莊園的包裝的以綠色為主,很天然的感覺。

10.jpg  

瓶身後有清楚標示使用方法、製造日期、成分...等等。

11.jpg  

♥ 體驗

斑比開始要洗碗了,而且剛好今天就吃我很愛但每次都要洗碗都要浸泡好久的咖哩。

1.jpg  

你說是不是!有愛又恨。(攤)

3.jpg
  

按壓一下的茶樹莊園在菜瓜布上,
洗碗精是透明液體,壓頭設計也很好按壓。

  
4.jpg  
加一些水就可以直接清洗,泡泡的還蠻細緻的,
不用浸泡,輕輕刷鍋邊就能看到剛剛的咖哩垢已經有不見的跡象了。

5.jpg  
再看看湯匙的部分,黃黃的咖哩也被泡泡的帶出。

6.jpg  

接著用力刷一下,環保油切因子將油汙全都去掉了! 
因為,茶樹超濃縮洗碗精添加100%澳洲茶樹精油
據說精油純度超越澳洲標準局規範,SGS檢測抗菌力99%,
而且天然無添加,就是無添加螢光劑、無色素、無香料、無磷、無苯、無甲醛、無甲醇。

上面的條件都好符合我的選擇。

7.jpg  

13.jpg  

最後使用清水沖乾淨,看的見的油汙看不見的髒東西,一次雙殺


8.jpg  

像我使用的茶樹檸檬超濃縮洗碗精,洗的同時還會又淡淡的檸檬清香,
而且親膚不咬手喔!



現在茶樹莊園也有活動,請看:
「茶樹莊園幸福食光」活動期間:2016/7/1~2016/8/31

第一重:茶樹莊園好康送
        於7/1~8/31購買茶樹園任一系列商品,上網登錄發票,就可以抽好禮。
        一獎:康寧CORELLE 5件式餐盤組100名
        二獎:美亞ANOLON饗宴導磁單柄煎鍋100名 
        三獎:茶樹莊園洗碗精乙箱 / 20名
第二重:我的幸福食光照片徵選
        只要上傳您的幸福便當照片,就有機會抽中好禮。
        獎項:康寧CORELLE保鮮盒50名
詳情請上活動網站:www.teatreegarden.83811.tw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