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炎炎夏日,愛美的人們都知道妝前隔離是很重要的,
當我收到美妝界最經典隔離乳PAUL & JOE小香檳糖瓷絲潤隔離乳S,
內心是多麼的雀躍。
因為,
本人超級愛PAUL & JOE 使用彩妝時發出淡淡香氛,營造出來的夢幻感。

所以馬上跟大家分享一下,
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S、糖瓷親肌水凝粉餅N、 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 。

♥ 糖瓷絲潤隔離乳S

17.jpg

霧面瓶身加上立體經典菊花浮印和粉橘瓶蓋,
就是很簡單,很優雅的設計。

2.jpg
糖瓷絲潤隔離乳S 色號01,
SPF 15 PA+ 。

至於,為什麼稱小香檳呢?
因為含獨家SECRETD’OR ”香檳金秘密配方”
 結合了9種不同的色調的香檳金色珍珠,然後肌膚看起來會有微妙的光澤。

♥ 手背體驗
3.jpg
按壓出糖瓷絲潤隔離乳S ,
是一款很有水分的隔離乳,
所以按壓出來要馬上塗均勻,
因為延展性很好,輕輕地就馬上塗均勻了,
色號是01,所以也沒有挑膚色的問題,
在手背上也能看到無色差,
而且和使用前乾燥肌膚比較下很水感。

不得不讚美一下PAUL & JOE 小香檳糖瓷絲潤隔離乳 S 按壓頭設計我真的很喜歡耶!
因為我可能有潔癖的關係,我覺得使用起來很衛生。

♥ 臉部體驗
4.jpg


洗完臉後就依照自己的習慣妝前保養,
那我很簡單就是化妝水加上精華液拍一拍這樣,
但最近肌膚狀況不太好有點脫皮和陳年黑眼圈現象。

5.jpg

按壓出適量的PAUL & JOE 小香檳 糖瓷絲潤隔離乳 S 塗抹在臉上,
喜歡用海綿或是刷具塗抹都可以,
當天我是使用指腹推開,
因為它的質地水感,直接用指腹推開就很均勻。

10.jpg

塗抹完後會覺得肌膚很水嫩,
因為夏天都躲在冷氣室肌膚乾燥很久,
塗上高含量橙花精露滲透肌底保濕補水的糖瓷絲潤隔離乳 S,
保濕水潤的感受會很明顯。

還有最重要的清爽感,
挑選隔離乳最怕的就是挑到太油或是黏膩吃妝的商品,
這款完全深得我心,清爽不黏膩之外使用時還會有淡淡的橙花香,
心情真的很好。

♥ 糖瓷親肌水凝粉餅N

6.jpg

接著也是本人很愛的糖瓷親肌水凝粉餅N,
 糖瓷親肌水凝粉餅N它含有80%水基底成分和海洋膠原蛋白分子精華喔!
市面上其實也有類似的粉餅,
像是粉底液的粉餅(這樣形容有貼切嗎?)
不過我用過的很浮粉所以就沒分享了。

♥ 手背體驗
7.jpg
我用的色號是102,
屬於自然色色號。
水分含量高,所以很好推開。

♥ 臉部體驗

11.jpg

適量輕輕的沾取就可以了,
千萬不要太大力,
因為它真的很像慕斯,一不小心就會被挖掉整塊。
像我的使用方式就是輕輕地薄擦,
覺得要加強的在薄擦,
質地上很舒適服貼,一樣會有淡淡的橙花香。

♥ 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

8.jpg
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的粉末很細緻,而且擁有糖瓷隔離乳同樣的SECRET D OR 香檳金秘密配方,
所以定妝同時維持底妝的光澤度。

9.jpg
拍上一層在手背上,
其實很看的出來,因為粉末太細了。

12.jpg
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的用法,就是做最後妝容的定妝,
我個人的習慣比較喜歡用刷具上蜜粉餅,
但沒想到PAUL & JOE蓬蓬的粉撲上起來如此的舒服。

14.jpg
整個妝容完成囉!
我覺得PAUL & JOE此系列比較偏向透肌感的妝容,
所以也不用害怕底妝太厚重或是太黏膩的問題,
然後我還蠻喜歡它清透中還可以遮瑕,
整個體妝就會很乾淨有如天生美肌。

最後再來看一下,在外奔波之後的妝容持久度吧!
先說一下,
其實當天拍攝時,剛好是颱風要來之前,
所以是非常悶熱的喔!
時間大約是早上10點到下午6點,8小時不補妝。

18.jpg
整體來說是很ok的,鼻翼和容易出油的地方有脫妝,
但臉頰就保持的很不錯,給它8顆星。
16.jpg

以上是我使用完的心得,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先靠櫃先試試,
看適不適合自己囉!
PAUL & JOE 官網 http://bit.ly/2JEiaFr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