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平常大家最在意眼妝哪個部份呢?
是眼影?眼線?睫毛?

我呢!?
最在意的應該就是眼線,
沒上妝的眼睛加上一條線,
整個精神就來了!

2.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 防水眼線膠筆。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接觸他們家的商品,
不是因為他們家的商品不好才沒接觸喔!
是因為還沒有機會靠櫃體驗,
MAKE UP FOR EVER 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煙燻妝,
然後個人特色要很強的人才適合。
但我不的不說每一次經過MAKE UP FOR EVER 櫃位時,
都覺得櫃姐櫃哥們化妝技術很厲害耶!
每一位都能畫得很符合品牌風格。

這次,
我要體驗的就是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線膠筆。

3.jpg

顏色為#01霧光黑 #07孔雀藍
先來看一下眼線膠筆的外觀,
筆身顏色就是型號的顏色,
我覺得這點很不錯,化妝時就可以很快速拿到想使用的顏色。
在筆尾的比方附有削筆的喔!
 

4.jpg

在手背上試色,
我覺得顯色度很夠,
一筆就上色
筆觸也很舒服,質地滑順。

5.jpg

噴上自來水來試試防水程度。
最近有很容易在午後下雨,
所以我覺得噴一堆水是必須的,哈哈!

6.jpg

剛剛噴上水的眼線膠筆,
我用了化妝棉大力擦,
注意喔!
是大力擦不是輕輕擦,
力道大概是卸妝這樣。

應該沒有人可以輕輕擦就卸完妝的吧!?

看看眼線膠的狀態,
是有糊掉一些的!

沒關係,
我們來實際畫一下。
 

8.jpg

我使用眼線膠的畫法,
先從尾部開始往前畫,
然後使用斜刷輕刷,
讓眼線和睫毛能夠看起來更順一些!

當然,每個人都有習慣的手法,
以自己最舒服的狀態畫即可。

9.jpg


好久沒畫一整條的眼線。
看起來好不一樣!

10.jpg

好的,
先來看一下使用前後的感覺。
上面是使用後,下面是使用前。
7.jpg

嗯~
我只能說有沒有那條線,
真的精神狀況差很多。

接著要來測試持妝度囉!
我畫完眼妝是早上10點。

 

11.jpg

接著出門曬太陽,
逛一逛,約莫下午3點鐘,
眼線還在還沒糊掉。

12.jpg

雖然外面天氣很熱,
為了測試回家沒有馬上卸妝,
睡前10再拍一下妝感,
可以看到我的底妝因為天氣悶熱流汗掉得很可以!
眼線呢!?
基本上是沒掉,但眼下是有暈了一點。

如果很在意眼線會暈的朋友們,
可以再靠櫃試試看喜不喜歡!

13.jpg

好的,
來一下很迷人但我其實有點害怕嘗試的#07孔雀藍

這顏色很威,簡直美呆了!
如果對特殊顏色收集的你,這支要收。

因為我有點害羞所以我就畫在眼尾,
還沒完全畫好眼妝我就已經噴汗了,
所以就先這樣讓你們看一下顏色的顯色度,
有機會再畫完整的眼妝囉!

14.jpg


做個總結,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防水眼線膠筆,
筆觸很舒服溫和不刺激,
質地滑順所以輕輕劃過就好好的一條在你的眼皮上,
還有,「AQUA 24H防水系列」經過眼科醫師專業認證,
不但不會刺激眼部,更適合眼睛敏感型或配戴隱形眼鏡者使用。
因為我就是敏感肌,我畫了也很ok!

想了解更多:
https://www.makeupforever.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40382?sortMode=Curator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