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天一到,我想大家都不太敢出門吧!?(指)
其實在說我自己啦!
總覺得好不容易白一點點回來,出門2小時馬上破功,
前幾天手機APP還特別通知"今天是大暑,一年中最熱的日子",
我的天啊~光看到這行字就卻步了!

不過話說回來,防曬其實一年365天都是要做好的,
從哪裡做起呢?
第一:從體內做起,吃的食物囉~
【iSwii】5月徵文★平常這樣吃,用力曬也沒關係!

第二:減少出們外出的次數(不過那是不可能的,除了愛玩還要上班!)

第三: 我覺得防曬隔離底妝是很重要的。

所以,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斑比2016防曬大賞囉!
(此篇商品為私人所有,所以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咕勾一下喔!)

10.jpg  

6款真心大推防曬

11.jpg

(左至右)
雪肌精SUPREMEMakeup Base 、資生堂 d program藥用防暗瘡遮瑕底霜、CLARINS新一代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


15.jpg  

 (左至右)
蘭蔻BLANC MIRACLE、blanila co. CC cream、膚蕊CC cream

因為我本身對挑選隔離&粉底都以輕透為主,
所以上面六款幾乎是不油清爽的防曬商品。

•手背體驗

12.jpg  

13.jpg  
最主要是要讓大家看一下色澤和薄透度。
因為用法不一樣之外,上妝的順序也不同,
不過共同點就是都很好推開。

•臉部體驗

1.jpg  

1.肌精Makeup Base SPF25/PA++算是我使用時間最長的一款,

質地很輕透,上完全臉就像上了一層精華液不吃妝。

2.jpg 

特別說一下,
2.生堂 d program藥用防暗瘡遮瑕底霜
其實它SPF16/PA++防曬係數很低,
但重點是它屬藥用,假如皮膚比較不好或是有長痘痘的那幾天我都會使用這罐,
肌膚敏感的女孩很適合使用這款,
溫和不刺激,一樣清透不黏膩。

3.jpg  

3.CLARINS新一代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SPF50 PA++++,,
是近一年愛用商品,最主要是他真的很細緻滑順。

4.jpg

透明色隔離霜無油質地真的很清爽,上妝前使用一點也不浮妝,重點是他防曬係數很足。

  
5.jpg  

4.蔻BLANC MIRACLESPF50+ PA++就是上完隔離霜後使用的粉底,
此款粉底防曬係數一樣很夠的,
如果不用五角海綿上粉底不需要像我擠那麼多,
用手推開只需要幾兩三滴即可,質地相當好推可塗完全臉,不誇張。

6.jpg  

5.blanila co. CC cream SPF30/PA++
這款來自韓國的CC霜之前有介紹過,
可以參考這篇【體驗】王牌智校霜光透CC霜♥妝感好水潤!

我很推他主要是因為使用它後妝感真的很光透,
而且防曬係數還有30,如果以CC霜來說還算很OK的。

 17.jpg  

6. 蕊CC霜是我從2014持續用到現在的商品,
Freshel膚蕊淨柔美顏CC霜SPF32 PA++ ♥ 裸妝素顏風必備 ♥

它的質地是可膚色校正淡淡的粉橘色,而且不油膩推開就很服貼,
加上他是CC霜有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 我覺得塗一層薄的隔離後,
再塗上這個底妝就很夠了,最後刷上一層蜜粉定妝立即OK!

16.jpg  

像我去歐洲氣候乾冷、陽光很大,
那幾天我都是靠這瓶打天下的,
除了沒有曬得很黑之外,皮膚沒有乾裂還算可以。

•結論

7.jpg  

以上6款的質地都很輕透,都讓我持續愛用很久,
妝後的感覺也都很貼不浮粉。

9.jpg  

當然使用防曬的商品還是看它會不會導致肌膚出油,
如果因為防曬出油長痘痘,那真的很不划算。
我使用這幾款整天妝下來出油的機率是很低的,
除非逛的地方食物攤販油煙太多,不然其實都還好。

8.jpg  

最後還是要講一下,防曬最重要的還是要勤勞啦!

以上就是斑比防曬愛用大賞,
希望能讓你們挑選隔離和粉底有一些方向囉!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