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天一到最痛苦的就是流汗導致頭皮癢癢的,
尤其是一早流汗撐到晚上洗頭,
整個頭皮被阻塞的不能呼吸。

最有感的就是騎機車戴安全帽,
流汗之後頭皮悶熱,不只味道差頭髮也塌塌的。
之前有個朋友跟我說他還因為這樣頭皮皮脂分泌不均落髮嚴重,
頭皮還看的到一塊空地喔!
自從聽到案列之後,斑比對洗髮精還蠻挑剔的,
除了洗髮精要無矽靈之外,
還會多選擇能健髮的洗髮精。

洗髮精推薦♥ BIOFIVE蓓歐芙馬鞭草洗髮精

2.jpg  


最近使用一款七月份上市的♥BIOFIVE馬鞭草洗髮精
就還蠻符合我的需求,加上還是我很喜歡的馬鞭草耶!

容量330ML,瘦瘦的瓶身加上外面植物圖片,
整個設計看起來就很natural。

3.jpg  

瓶身後貼有產品特色、使用方法.....等等。

5.jpg  

按壓出來為透明洗髮精,
我有發現通常無矽靈添加的洗髮精都是透明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喜歡透明色的洗髮精,
就覺得洗完頭皮會很乾淨。

♥ 頭皮體驗

6.jpg  

基本上我頭皮是屬於中性偏油的,
就是洗完頭一天不會出油到很誇張,撐2天的話就不太行了。
不過我是每天洗頭的。
因為我有染髮的關係,多多少少頭髮受損是有的,
髮尾15公分偏乾,所以挑洗髮精就需要多比較選擇這樣。

依自己洗髮的習慣洗髮,我是先把頭髮拍濕之後,
擠出洗髮精後雙手搓出一些泡泡抹在頭皮開始洗髮。

7.jpg  

因為我長髮所以我使用的量是按兩下洗髮精,
按壓頭皮的同時綿密的泡泡就會一直跑出來,
洗起來蠻溫和親膚的洗髮同時不會感到頭皮刺激或是眼睛辣辣的感覺,
而且摸的到頭皮潔淨感。

BIOFIVE馬鞭草洗髮精還添加歐盟法國權威認證的南非重生草天然成分,
可以修護、保護肌膚、穩定頭皮喔!


11.jpg  

將頭髮吹到半乾時摸起來還算柔順,
馬鞭草的香味淡淡的香味聞起來非常舒服,
馬鞭草的香味有點像檸檬,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12.jpg  

吹乾後頭皮就像做過SPA一樣很潔淨舒服,
髮絲也蓬鬆輕盈許多。


9.jpg  

使用前受損髮絲看起來毛躁無光澤,
使用後的髮絲變得比較不毛躁,
外出的頭髮看起來也比較有光澤。

10.jpg  


8.jpg  

你們知道嗎?
其實外出曬陽光也會讓髮質受到傷害的,
像我之前就覺得明顯的乾燥,所以頭髮本質真的要顧好。
頭髮看起來才不會黯然無光。


BIOFIVE蓓歐芙馬鞭草洗髮精還蠻容易取得的,
可以在屈臣氏、寶雅、美華泰找到唷!
想知道更多,可以至美麗吾髮黨: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