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心覺得大家都需要一台洗臉機!

這是我體驗用洗臉機洗臉一個禮拜後的大心得呢!
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霓淨思Neogence的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3】

霓淨思Neogence的音波淨化潔膚儀很不簡單喔!
2014推出音波淨化潔膚儀就造成搶購,
2015又推出Milli2升級版音波淨化潔膚儀,
坐穩開架醫美洗臉機NO1,
今年更是推出更升級可模擬皮膚不同部位需要的Milli3。

 18.jpg  
Milli3 外觀超時尚,今年推出2種顏色,
一是限量石英粉X寧靜藍,另一款就是我拿的時尚白。
我個人覺得時尚白很耐看,加上它有一圈極光粉,我超愛!

 1.jpg  

內有機身、收納底座、磁吸式USB充電器、通用刷頭。

9.jpg  

當然還有一份說明書,
裡面有詳細的Milli3的介紹,還有不同刷頭家不同段訴的淨膚使用。

2.jpg  

機身IPX7防水等級,所以沐浴時洗臉也很OK,
收納底座旁可收納兩顆刷頭,配置排水口設計,
收納起來不會濕漉漉的,像我這樣潔癖的人感到真的貼心!

5.jpg  

首創磁吸式USB充電器設計,只需將USB插上轉接頭輕輕一靠就可以充電。
智能電力顯示可以隨時看電力狀況。
機身握起來很順手,特別說一下Milli3新增的 Turbo & Gentel 鍵,
洗臉同時覺得需要加強的地方按下Turbo可以加強清潔,
覺得臉比較薄的地方可以按下 Gentel鍵,會很柔很柔的清潔肌膚。

3.jpg  

按下開關跑出的模式就是低段速的白燈,
再按一下就是藍燈中段速,按兩下紅燈高段速。
變換段速時會有可愛的提示音唷!

4.jpg  

替換刷頭八角卡榫平行放置即可,很方便。

♥ 臉部體驗
8.jpg  
▲通用型刷頭

11.jpg
▲刷頭的毛都是很柔軟的

12.jpg  

洗面乳搓揉起泡後,塗抹在臉上。
我本身是臉頰較乾、T字部位油的混和肌肌膚,
使用通用型刷頭我就是一般清潔使用,
通常我都用低段速做清潔洗到唇角部位時會按下Gentel 鍵按摩清潔,
如果覺得臉比較髒的時候就會使用中段速 ,
高段速比較少使用。

 MiLLi3音波淨化潔膚儀每分鐘有10000~18000的音波震動頻率,
不過,不用害怕過度清潔,因為有每次洗臉1分鐘智慧定時,
20秒就會有提示音,提示音一出來就可以換部位清潔。

13.jpg  

洗完臉後肌膚就像可以呼吸一樣乾淨,突然覺得洗臉前好髒。
  

6.jpg  
▲竹炭淨化按摩刷頭

竹炭纖維材質,有SPA按摩球設計,而且還有高密度的毛量。

16.jpg  

通常使用竹炭淨化按摩刷頭我模式會切到中段速,
尤其是洗到下巴部位,我會按一下Turbo鍵加強清潔,
還有使用洗臉機洗臉部要用力壓,輕輕帶過就可以了!

17.jpg  

我個人覺得使用竹炭淨化按摩刷頭洗完臉後,氣色變得很好耶!

7.jpg  
▲極致柔細刷頭

SGS安全檢測0.03mm磨尖絲刷毛,光是用指腹摸就覺得超柔超細的。

20.jpg  

因為極致柔細刷頭刷毛相當細,可以貼合臉部死角處,
所以我常樂這個刷頭清潔我的鼻翼兩側和嘴角。

21.jpg  

大部分使用極致柔細刷頭時,我會切換中段速力道剛剛好,
而且這個刷頭很適合弱敏肌使用,
像我皮膚薄也很適合這款,我超愛的。


15.jpg  

使用一個禮拜的成果出爐囉!
鼻子上的黑頭粉刺感覺少了不少,
皮膚上的髒污也改善許多。

我應該會繼續使用霓淨思MiLLi3音波淨化潔膚儀,
因為這種潔淨感讓我素顏也不怕喔!


♥♥♥♥♥♥♥♥♥♥♥♥我是愛的分隔線♥♥♥♥♥♥♥♥♥♥♥♥♥♥♥

 

 

加入Bambi FB 一起分享美麗吧!

Bambi beauty diary 。

 

arrow
arrow

    bambi ♥ 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